TOV.JPG

圖文無關

不過兩片都是鳥海就是了XD


感謝某J大>////<


秘書の嗜み2.JPG
秘書の嗜み

原作:鳩村衣杏
插圖:奈良千春

及川陽大:遊佐浩二←笨蛋社長之孫
厳原誉:鳥海浩輔←冰山美人秘書
高瀨潔忠:大川透←及川的伯父

這片光聽CD時,我覺得超歡樂的
及川跟嚴原的對話好像在說相聲好可愛
但看了BK的圖後就會覺得好微妙
聲音完全跟臉感覺搭不起來XD

這片的YUSA配攻,真是浪費(喂)
及川是個還滿孩子氣的角色
我很喜歡這樣輕挑又天然的YUSA
不對
應該說其實我喜歡這樣輕挑又天然但很溫柔的小攻XD

而且這個故事很甜又不會太膩,聽起來很快樂
聽完後我就想看原著了...可是原著是小說...(淚)




暴君のカジョーな愛情.jpg
暴君のカジョーな愛情

原作: かのえなぎさ  
イラスト:桜城やや

伏見友巳:下和田裕貴
武藤慎吾:鳥海浩輔
久世巧一:高橋広樹
遠山真琴:平川大輔
佐倉映子:河原木志穂
同級生/校内放送:根津貴行

這張是邊寫blog邊聽的,不知不覺地就聽完了
本來看篇名以為是個無趣又鬼畜的故事
而且下和田的聲音也不是我的tone
剛聽時真的滿想直接關掉的
但沒想到聽到後來,意外地很好聽耶!!!
而且劇情好甜唷>//////<
初次接吻那裡甜得我都想尖叫了XD

這部其實是超歡樂校園劇,這也嚇了我一跳
我當初到底是抱持著什麼期待看待這作品的啊?

不只是劇本可愛,連H都歡樂得要命
大家一起打鬧的追逐戲我也很喜歡
雖然下和田的呻吟聲就像少女一樣,聽的時候超彆扭的XD
可是最後他說的那句好害羞讓我整個萌到!!

根據書名
慎吾在友巳心裡應該是暴君吧?
但慎吾因為是鳥海配的,所以我覺得他很溫柔
再說他的一些行動也不壞啊

倒是友巳...有時候我會覺得他滿欠打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