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戀人調教法則
作者:藤成ゆうき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憂鬱的春天即將到來,眼看就要成為無業遊民的悠生接到了一封錄取通知信。
這份工作竟然是要去照顧附近知名的大富豪西園寺家的少爺‧瑞貴!?
這是怎麼回事?
悠生在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進入了西園寺家工作,面對主人瑞貴任性又傲慢的態度。
快要受不了被耍得團團轉的日子的悠生,某天從管家口裡得知是瑞貴指名要自己當侍從的,他的舉動使得悠生越來越困惑,就在此時,他竟然發現一封瑞貴被綁架的恐嚇信…!?
這下子悠生該怎麼辦!?

感想:
這本很甜很甜很甜,看完後有一種爽快的快感
而且我還滿喜歡這種圓滾滾的畫風,在H時特別有魄力XDDDD


《戀人調教法則》
這小受是個超級標準的傲嬌
我還沒看過哪個男性角色可以傲嬌到如此經典的
連"是你要求我才勉強答應的唷"這種話都說出來了...
而且小受還是個大少爺,這果然也是傲嬌的必備條件啊XD

雖然我有點受不了小受這麼傲嬌,這種個性會讓我想扁他
可是看在故事又歡樂又甜的份上,我給6分!!(毆)


《讓我來幫你》
這是學生宿舍管理員與學生之間的LOVELOVE短篇
小受很溫柔很體貼也很愛照顧人,最的的缺點就是有點娘...
除此之外就是個很甜蜜的故事了


《討他歡心的方法》
這是個奇妙的故事
看第1頁時我以為故事內容會是講述小攻&小受相遇的經過
但沒想到第3頁就直接跳到1年後了(炸)

這篇的小受我本來他會很有元氣,可是看到第4頁,我發現他果然還是個娘受(遠)
而且娘就算了,喜好還很詭異,會做一些很神秘的事

另外看到一個男孩子替另一個男人脫外套,感覺就是很不舒服
他是"同居人"耶,簡單來講就是"老婆"般的存在,又不是管家或僕人...



《違反門禁》
這也是宿舍的故事,主角是宿舍長與老愛晚歸的住宿生

這篇我猜錯攻受了
光看扉頁時我以為室長才是受...(淚)
不過劇情還滿甜的,我看得滿愉快的(雖然小攻很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