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名:黑色太陽 銀之月 02
作者:前田とも
出版社:青文

文案:
終將「成為惡魔」的牧師希基密,和雇來殺他的少年塔奇,
雖然底下暗潮洶湧,表面上仍過著安穩的生活。
這份平靜被拉茲(自稱男性、外表卻是美少女)的突然闖入所打破。
原來拉茲竟是中央的教會派來取希基密性命的退魔師!!
同時收錄吸血鬼古雷的登場作品「Honey Blood」,人氣系列第2彈!

感想:
下有劇情

第二集出現了新角色!
一名長得像女孩子的少年拉茲
與一名漂亮心機又重的吸血鬼古雷
這兩個人似乎都很喜歡希基密?
不過這部作品裡,幾乎每個有角色都喜歡希基密就是了...

這集我覺得比第一集好看
我很喜歡最後一幕,塔奇與拉滋睡在希基密身旁的畫面
看起來就好溫馨

而且這集奇塔還用自己的血餵希基密
這個動作真的好有愛又好可愛
只可惜希基密沒有真的去舔奇塔的血...(很失望XD)

另外希基密雖然一直說自己很腹黑,但他只是個偽裝成黑心鬼的好人咩
這部真正可以稱為"黑"的應該只有古雷一個人而已了

本來我以為希基密跟古雷以前八成有什麼曖昧關係
但古雷看起來已經有自己的真命天女...
雖然古雷喊他的真命"女兒",可是我總覺得那女兒看起來很成熟,當老婆比較適合吧

我猜想古雷也是10年育成計畫的愛好者
女兒八成也是養大要當老婆的
吸血鬼為什麼都喜歡玩這套呢?
養女兒不覺得很不保險嗎?要是女兒長大後個性跟自己所希望的完全不一樣怎麼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