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魂師 第6話

博士~~博士~~(轉圈圈)

博士太可愛了>////<

我最早以為
搭擋一定要是異性
像瑪嘉、黑星跟KID的武器都跟自己性別不同
但目前只有博士的武器跟自己一樣都是男生耶,真神秘
(不過下集新登場的角色跟他的武器應該也是同性吧?如果魔劍有性別的話啦XD)


(博士好萌,我已經完全被博士迷住了!
 而且看完同人補完後,博士在我心中已經是個偽S實M的自虐變態了XD)



這集我還是要抱怨一下配音問題,到底誰找宮野來配KID的啊?
瑪嘉到棒讀到第6集我已經開始接受了...(這集她台詞少都是在旁白所以可以接受)
但宮野的KID還是會讓我好想哭啊,整個不合拍嘛(淚)


最近看了不少討論,有人說這集沒漫畫好看

真的是這樣...嗎...我覺得這集超好看的耶,是因為我沒看漫畫的關係嗎?

硬要挑的話
這集為讓我無力的是KID他與雙槍姐妹靈魂共鳴後發射的那一發火力
明明KID就蓄氣了老半天
炸出去的東西卻沒什麼魄力...
害我有一點小失望...

不過這也是因為原作本來就是這樣描寫的關係吧!


(帥氣的KID是還滿適合MAMO的聲音啦,尤其是不屑與冷淡的感覺)


(但神經質的地方就不行了,太油條了讓我有一點囧
 不過這是跟聲音特質有關,MAMO演技並沒有不好,至少絕對不會比小見川糟)



(超華麗的合體技,不過好像只有外型有魄力?XD)


這集真的很歡樂很好看
黑星跟SOUL的搭黨白癡透頂了,害我笑到肚子痛
明明就蠢的要命還敢去跟KID挑戰,我真佩服他們兩的勇氣XD
這兩個果然是好兄弟吶




雖然黑星跟SOUL的耍白癡很可愛
但這集我最萌的居然是最後瑪嘉去迎接SOUL的那幕
我真的被感動到了
明明是很簡單的動作跟表情,為什麼會讓我心跳加速?>"<

瑪嘎SOUL大好!(是的,瑪嘎是攻XD)




除了瑪嘉SOUL這大官配之外
一直擔心黑星的樁也好棒
怎麼會有這麼溫柔又可愛的女人啊?配黑星真的太浪費了!

本來我是很萌瑪嘉跟樁的百合配的
可是我現在覺得還是一般向的配對好
因為不管是黑星還是瑪嘉,都離不開他們的專武嘛

然後我好期待下一集唷!
預告萌到我了!

博士爸爸、博士爸爸~~(鬼叫中)


(百合也好棒>///<)


(這兩個在外型是很搭啦,但就是腐不太起來XD)


(在新世界的神面前說這句話,實在是很讓我想吐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