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惡魔狩獵師 01-02
作者:海明椰
出版社:銘顯

文案:
(一)
帥哥傅博文號稱「命理界的貴公子」,實則是個三流神棍。
平日的工作就是算算命、解解惑,生活過得愜意又逍遙。
但是自從他遇到自稱惡魔狩獵師的囂張小鬼──蒼曜,原本的平順人生就被攪得天翻地覆。
只不過是去客戶家看個風水,卻被開了天眼?
連惡魔也對他特別有興趣!
女鬼騷擾、恐怖命案接二連三發生。
欠揍狩獵師甚至還不客氣地擅自住進家裡。
面對步步逼近的危險,傅博文該如何脫身自保及擺脫蒼曜這個討厭鬼?

(二)
跟傅博文參加什麼低能降靈會果然沒好處,惡魔沒殺到半隻,人已經死了一堆。
傅博文卻依舊不改諧星本領,連發現個屍體也能這麼搞笑。
充滿敵意的屋主們請了詭異的靈能者們互相殘殺,蒼曜與傅博文兩人大玩偵探遊戲,沒想到兇手下一個目標竟是傅博文?
衛司終於露出真面目,面對與惡魔連手的?陰陽師,蒼曜只有認輸的份?
兇手究竟是誰?惡魔的目的是什麼?
三流偵探蒼曜能破解迷團,順利破案嗎?
惡魔狩獵師之降靈會死光光,爆笑血腥揭開序幕!

感想:
既然word打開也寫不出半點東西,我還是寫心得好了...囧

這部是我朋友推給我的
他看完第一集後只告訴我一句話:「啊你一定會喜歡。」

他真是了解我的喜好啊...(狂汗)

這部是極度女性向的動作小說,女性向到我把他歸在BL向應該也沒問題的地步...bb
看完二集給我的感覺是:東京巴比倫+愛上壞壞的死神+金田一
尤其是在人設方面,真的非常有暗末的味道

還有這套小說"很吵"
是那種節奏快得不得了、雖然是文字但我卻會覺得耳朵很痛的小說

打從第一集第一章開始
主角們就重頭吵到尾,完全沒有放慢步調的打算
不過作者寫法很通順
對話雖然進展得很混論,但在閱讀時卻不會讓我有卡住的情況
夠血腥夠暴力也夠鬼畜,卻不至於會讓我有害怕或噁心的感覺
算是娛樂度非常高的一部輕小說

然後提到女性向的部分
這部的男主角蒼耀啊...還滿有麻斗的感覺
然後他的對手:變態又鬼畜的陰陽師,則跟邑輝十分雷同
這兩個人明明就是死對頭
但卻每次一見面就要不停地搞曖昧放閃光
搞得我都很懷疑自己看的真的是一般向的輕小說嗎?

另一個男主角傅博文的名字,我則是永遠都會念成柯博文...(汗)
他雖然一直被人誤會是GAY,但大概是主要角色中唯一真正性向正常的吧?
不過看完第二集後
作者大人擔心他交不到女朋友單身很可憐、又要不停地被蒼耀他們放的閃光弄瞎眼
似乎有意將一名很酷很MAN的刑警大叔配給他...

我估計等這套作品完結時
裡頭每一位帥哥都會變成GAY,大搞美男子之戀

雖然說看腐物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但是看到腐得這麼明顯的小說,我還是會有一點不知所措耶...
畢竟這是商業誌不是同人誌嘛...

不過我下一集還是會乖乖找來看就是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