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齊藤君與佐藤先生
作者:佑也
出版社:東立

文案:
我是齊藤高行。
在大學的入學典禮上昏倒之後,大我一歲的佐藤仁先生就像老婆一樣地照顧我…
只有我是特別的?
灼熱的身體讓我了解到了這一點,「佐藤先生你喜歡我吧?」

感想:
佑也老師畫的眼睛好閃亮...讓我有點招架不住...(汗)

故事是由一個任性的佐藤君以一名認真負責又純情的齊藤先生為中心展開的
佐藤君的任性會讓我沒辦法喜歡他
他是個會叫別人幫他做作業的大少爺......
我覺得要別人幫忙畫圖學是非常沒有禮貌的事
我自己也曾經被學妹這麼拜託過,當時我氣到差點想教訓人
更何況人家齊藤先生明明已經拒絕幫忙佐藤君了
他還擅自拿齊藤先生的作業去交
真的很惡劣~"~

而且他們的愛情會讓我覺得佐藤君在單方面的玩弄齊藤先生
雖然不能否認裡面也包含了一點認真
卻沒辦法很明確地大聲說「佐藤君是深愛著齊藤先生的!」

總之,這是本讓人看得不會很愉快的BL漫畫

附篇蝶丸是佑也老師從同人誌收錄過來的作品
雖然不愉快感沒有齊藤君與佐藤先生這麼嚴重,但也不是會讓人很快樂的作品
倒不是說內容有多灰暗
而是佑也老師的筆下的主角們都會讓我覺得他們不夠認真
態度很像油條、無視社會、自我中心的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