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黑祠之島 03
漫畫:山本小鉄子
原作:小野不由美
出版社:長鴻

感想:
完結篇
最終於的殺人兇手終於也登場了
我果然沒有推理的細胞...因為我完全沒猜到兇手是誰XD

第3集的重點應該算是在"解釋"吧
花了很多的篇幅交待每個人之間的關係
但是因為出場人物實在是太多了,名字又複雜
所以我根本沒搞懂誰是誰的親戚、誰又對誰做了什麼......|||

整體的故事看起來滿沉悶的,尤其是人際關係的描寫,讓我覺得好無趣
氣氛也很黑暗
硬要比的話我會覺得東京異聞比較好看(雖然也是出場人物多到混亂)
黑祠之島那種詭異的小島氣氛與神秘傳說並沒有被完成表現出來(←指漫畫版)
變成只是一個單純的殺人事件而已

其實最好看的還是GOUST HUNT啦(小聲)
可是這原著小說我大概沒種看...小說的描寫手法往往會比漫畫恐怖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