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話 Acperience2
第20話 Substance Abuse

霍蘭德跟優萊卡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霍蘭德跟蘭頓又有什麼連結?

這兩話...好黑暗...

第19話的結尾,尼爾瓦修的發威,很high
雖然知道這是蘭頓的主角威能
可是仍忍不住想為蘭頓喝彩

可是在第20話時,蘭頓卻被尼爾瓦修俘虜,暴走了......

暴走,就像真嗣的初號機一樣,令人瘋狂
可是看著霍蘭德的眼睛,我卻一點也不認為,霍蘭德是否還正常

霍蘭德為什麼要這麼討厭蘭頓?
有太多的秘密我無法了解
是嫉妒嗎?
還是含有其他更複雜的感情?
為什麼這個一開始歡樂的動畫,現在會變得如此讓人心痛?

看見塔爾荷對蘭頓說:「我是來殺死優萊卡的。」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每個人嘴裡都是優萊卡憂萊卡的
每個人都想好好的守護優萊卡
優萊卡妳為什麼無法了解呢?妳是被深深愛著的

唉...看完20話後,我覺得我對交響詩篇的愛又更深了
雖然蒼穹之戰神也花了很多篇幅在描寫人與機器的互動,但卻沒有交響詩篇這麼流暢
交響詩篇即使是黑暗的部分也不會讓人覺得沉悶
而是能更充分地感覺到他的痛
和些許的快感

第20話裡霍蘭德單槍匹馬去救人卻被圍攻那幕,做的真的非常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