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ゴフミ 03-04話

第3話

前半段的開場真棒
雖然又死人了,但那懸疑氣氛很吸引我

這集的重點是尋找什麼自殺的理由啊、朋友的理由啊等等
雖然很沉重,但其實又輕巧地像隨風起舞的鵝毛

人到最後種是會做出某種選擇,然後就只是這樣而已
在那之前、之後的時間碎片,都完全沒有意義


(嗯,光看截圖,還真像愛情文藝BL片,小高中生在車站巧遇很帥的同學這樣XD)


(但事實上,即使是親近的人,也有可能會突然從這世上消失,像煙火一樣,離開的沒有任何理由)




第4集

第3跟第4不是同一個單元啊...
但故事已經開始一點一點帶出文加的身世了
這部分還滿吸引人的

第4集基本上是走溫馨路線
而且從頭到尾都在放閃光!!!(戴上墨鏡)


(抗議啦,為什麼GL可以玩得這麼明,BL就不可以XD)


(喔喔喔!七惠好腹黑唷>////<)


(網球社的社長跟很帥氣得主力選手,這真是段美好的戀情啊~~)


死後文第1、2集是黑暗路線
第3集是BL路線(誤很大)
第4集是正統的GL路線,有夠閃的,最後那幕牽手的甜度差點沒讓我牙疼XD

不過我好像喜歡迎說著「欺負人」的七惠唷>///<


(好甜唷────!!!!>///<)




這次死後集第3集內容好像因為被強制修正的關係,所以衝擊性少了不少

這部作品似乎帶給不少人啟發
像第3集提到的『你知道你的朋友在想什麼嗎?』

但怪的事我一直不太能融入這部動畫中
雖然劇情不差、音樂也很有感染力
可是我就是無法投射感情

我覺得至從OO越演越烈後,我對其他動畫都失去了熱情
每週都只想著"星期六怎麼還沒來?"
然後明明OO只是隨便演出幾句對話,我也能在腦中極盡所能補完他XD

而且可能已經過了那種身心疲憊的時期,身心靈暫時還很強健
死後文給我的感覺還是很淡
只是點出題要、並沒有辦法真的深入裡層
相比之下モノノ怪的功力真的高太多了
就連那個天煞孤星黑之契約者的滲透力都比較強

anyway,這次第4集的部分點出了信差們的一些小設定
像管區是以一個鎮為單位
信差不能對人命做出干涉
文伽可能沒死等等

隨著劇情進展,應該也會有越來越多有謎團與更龐大的故事出現吧


(新的信差,個性很直,很可愛)


(似乎是認識文伽過去的少年)


最後,野島要的聲音為什麼這麼像櫻13啊?這讓我看得好痛苦XD


(偽.CP表!(誤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