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青砥的事
作者:遠藤りさを

文案:
有個叫作「青砥」的少年在這裡。
在這世上有個不擅表達感情、成績優秀、又長得眉清目校的年輕人,但是他的內心卻常感
到混亂不安,不知道該形容他是會有失落感,還是虛無主義者。
一直以來,他總是在找心的歸屬,在不斷地飄泊之後,終於讓他尋覓到了—。

感想:
初看這本書時,我以為這只是單純賣H的やおい漫畫
但等我開始靜下心閱讀後
我才發現,除去那些粘膩的H,這其實是很有韻味的一本漫畫

雖然《青砥的事》的畫風一點也不美形,而且故事完全沒有主線跟前因後果
時間點也錯練的很難理解、人物造型又都長得差不多難以分辨
但我很喜歡這本書裡瀰漫的陰鬱氣氛
它讓在夜深人靜閱讀此書的我,覺得這世界上有人跟自己一樣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