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G線上的貓 03 完結
作者:宮城とおこ

文案:
於音樂學校主修小提琴的高中生˙理也,擁有知名的音樂家父母,將來受到眾人期盼。
然而理也有個不可對外人道之的秘密,那就是另一個自己……
知曉這個秘密,想要守護理也的大學生˙篤志,以及身為理也崇拜的對象,複雜存在的學長.香坂。
奔放的理也受到篤志的吸引,優等生的理也則受到香坂的吸引。
搖擺在二份情感之間的理也會…感動的最後高潮!

感想:
下有劇情

完結篇了......

看到理也的人格整合在一起時,我覺得好空虛唷QQ
一直到最後我還是偏向理也跟香坂學長一起......
但香坂學長太暴力了,沒辦法好好善待理也,就算他很愛理也,理也也快樂不起來
如果香坂學長能再溫柔一點就好了,這樣他一定會是個好情人

我比較不萌篤志跟理由的原因是,我覺得篤志是受(笑)
雖然篤志很溫柔,也能好好疼愛理也,但這樣的體貼放在理也身上,會讓我覺得很無力

理也果然是個會引發人虐待欲望的少年啊
我很希能看香坂學長一邊傷害他又一邊傷害自己XD

只是不管是黑理也還是白理也,最後都選擇了篤志
他們甚至為了篤志而決定合二為一......

人格統合似乎是描寫人格分裂的作品中一定會出現的情節
可是我不希望黑理也跟白理也合併啊
我比較喜歡黑理也
當黑理也放棄自身存在後,他就變成白理也了...
即使他的記憶跟心意都還存在,黑理也也已經消失了
這感覺真的好叫人失落啊......

幸好長大後的理也還滿攻的,如果能讓推倒篤志的話,謂嘗不是一件好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