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幻想水滸傳III 10

作者:志水アキ

出版社:東立

感想: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轉眼半年又過去了......
志水大人騙我,他不是說第10集是完結篇的嗎?
害我期待了這麼久,結果書末竟然還有"下集待續"......
聽說日本已經出完了
東立你為什麼就不能10、11集一起出阿?

這集的路克好帥(路克有那一集不帥的?)
而且這集的軍師大人(兄)也好帥
路克大人身邊的人不是帥哥就是美女
反觀聯軍方......(嘆)

and,這集的修葛跟軍師(弟)不知在萌什麼鬼,兩人居然在搞兩小無猜的秘密心事

戰爭看起來也很沒真實感,沒有像二代那種大戰之前的氣氛
不過這是因為三代的重點是擺在角色與立場的對立
國家之間的磨擦就描寫得比較小兒科了

我很喜歡這集修葛被紋章控制的劇情
也很愛凱特砍下炎之英雄的那一掌
雖然在幻三中,所謂正義的一方還是非常明顯
就算有描寫些許不同立場的對立
讀者的感情還是非常容易偏向主角方......

如果可以的話,我倒是希望能夠自己選擇那方勝利
這種多線發展的劇情一定會更好玩

唉,我真的好想幫助路克大人毀滅世界唷(喂XD)

幻三跟幻二的歷史明明才差了15年
為什麼卻像兩個世界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