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鬼怪公寓 01-03

作者:蝙蝠

出版社:鮮鮮

感想:
這部好看,比變態靈異學園好看100倍

蝙蝠自己也知道,單純的搞笑是不會有任何未來的(這句話用在某網文身上也適合XD)
如果他真的有這樣的認知
希望他能把變態靈異學園再加點深度,而不是像現在一樣的大鍋炒

雖然我死也不看鬼片
卻非常能接受靈異小說或漫畫
這部鬼怪公寓跟所有的靈異小說一樣,一丁點兒也不恐怖
它只是把出場角色從人換成非人而已
故事的重點還是在描寫七情六欲等複雜關係

就如同蝙蝠其他的作品
鬼怪公寓的主角也是兩位男性,而且還是關係匪淺的兩位男性(笑)
跟變態靈異學園擺明的惡搞不同
鬼怪公寓是萌的很內斂的
那種萌法是只有內心不正的女人們才看得出來的萌XD

尤其是第一集,溫家兩兄弟一登場時,我就已經私下決定好攻受位置跟應對關係了(喂)

不過鬼怪公寓好看的地方不是在溫家兄弟的曖昧上
而是它的故事真的很動人
雖然我現在才看了三集,但這三集內,每一集都有讓我忍不住落淚的地方
尤其是第三集的女兒,好看到害我當眾掉眼淚>"<

如果蝙蝠可以不要那麼說教(像第三集的沉默者單元)
鬼怪公寓會更加的好看

我實在很不喜歡沉默者那個單元......
只有貓跟狗這幾種寵物值得保護
其他會危害人類安危的怪物就不值得......
牠們兩者都是位了要生存阿!
人類真的是擁有極強的非我族類意識
不管是對貓、對狗、還是對飄來飄去的靈體
反正不喜歡的、看不順眼的都該死就對了

另外,所謂的生態問題不是書中所提到的那麼單純
如果真的要說教,就不要教導半調子的知識
這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因為讀者真的會當真

唉......
剩下的等看完後面三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