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現視研 07

作者:木尾士目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咦,第6集跟第7集差了4個月阿!
時間有過得這麼快嗎?我怎麼覺得第6集好像才是上上個月出的書而已= =|||

這一集好多學長都畢業囉
所以重點就放在大野跟荻上身上了
所以說,第7集的現視研,是充滿腐味與薔薇的青年漫畫阿>///<

這集荻上終於畫了BL同人漫畫了
本來以為他會畫"鍊鋼"同人,可能是怕版權問題吧,最後還是選擇了"不籤"同人
雖然我對不籤這個作品沒什麼興趣
卻對荻上的同人誌非常有興趣!
希望作者大人能讓他有重現在陽光下的一天阿
(作者言:我不會畫BL!)

雖然大家都說現視研是宅男漫畫
但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新.漫畫狂戰記比較宅?
現視研有在惡搞的作品其實非常少,繞來繞去就是在講那部不平衡抽籤
可是偏偏不籤是一部虛構作品
在看過不籤之前,很難對現視研裡的眾角色心態產生認同感......

也只有斑目等人在討論XX角色的萌點為何等話題時,我才會有溶入劇情的感覺

還有那個歡迎來到NHK阿
唉...這是那門子的宅男漫畫?
不是主角宅,就叫宅男漫畫嘛!
這麼一比,KERORO還比較宅呢!

算了,不要亂批評別部作品

第7集提到笹原去面試工作,他的志願是當個漫畫編輯
說真的,人家也好想當漫畫編輯,想要做那種10點以後才上班的工作(重點不是這個吧)
可是在台灣似乎沒有讓專業編輯存活的市場......

再次算了......抱怨是沒有意義的......

我最佩服的還是荻上在短時間內就完成同人誌的功力了
荻上大人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最讓我崇拜的是,你去那找50本還能做印刷的印刷廠?

咦?阿阿...總而言之,這集的現視研不知為何,飄散著一種清新的玫瑰空氣
感覺比第6集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