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00.jpg
Angel Beats! エンジェルビーツ


GATE
第01-04話心得:http://molepoppy.pixnet.net/blog/post/26091755
第05-09話心得:http://molepoppy.pixnet.net/blog/post/26161327








EPISODE 10
AB02.jpg

AB一直都是很超展開的動畫
不管是感情的釋放、還是劇情的發展
都超展開到讓我很火大的程度...
這年頭大家都喜歡這種劇情很跳TONE的作品嗎?
不管是搞笑或是騙眼淚,都不需要鋪陳也可以了嗎?
更哀傷的是,我明明知道AB是這麼一部愛畫大餅的動畫,我還是看得這麼投入,我是白癡嗎?

AB03.jpg
(本週的天使,這表情還挺可愛的)


這一集,音無正式與天使聯手

會選擇唯喵都音無第一個下手...呃,是超渡的對象
其實我有點意外(雖然預告有透露)
我以為唯喵會活到很後面
不過離結束的時間也不多了,現在誰離開了,好像也都差不多了

AB09.jpg
(這表情的唯喵異常地可愛,好想捏她的臉)

AB08.jpg
(戳戳也好可愛!)

AB12.jpg
(馬尾很不錯呢馬尾很好呢馬尾就一直綁馬尾咩!)


透過音無跟唯喵的對話
我才知道唯喵之所以會這麼過動,是因為她生前長期臥病在床,未能好好想受人生

看到音無為了完成唯喵的夢想而做了這麼多努力,老實說我還滿感動的

不管是音樂、摔角、足球還是棒球
已經能夠靈活運用自己四肢的唯喵,也真的很努力去體驗這樣子的生活

AB07.jpg
(唯喵的成就是建立在音無的痛苦上的wwww)


所以當音無詢問唯喵尚未完成的願望是什麼時
唯喵像所有的女孩子一樣,說她想當新娘子

唯喵一直認為久病的自己只會脫累別人,沒有人願意會願意娶她這樣的女孩

就連唯問音無:那你願意跟我結婚嗎?
音無也沒辦法當場回答

唯喵應該也知道,這種狀態下,溫柔的音無不可能直接說出拒絕的話

在音無感到煩惱的時候
所以,「我來和妳結婚」這句話,就由日向來代替音無說出口了


日向對唯的每一句告白,都像童話故事那樣的美麗
日向一定是真心地願意跟唯結婚的,因為他是個好男人

日向,其實你對唯喵的告白,只是想把你的情敵趕走吧?(如果可以這麼想就好了)
但是日向太溫柔了,他一定不會欺騙唯的
對日向言,說出『我願意娶你』這句話就可以同時達到兩個人的願望,所以他很願意犧牲自己吧?


而且雖然動畫先前都完全沒有鋪陳日向跟唯喵的感情發展
但我想日向並不討厭唯喵(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日向會討厭誰)
如果可以完成音無的希望、完成唯喵的夢想,日向一定也會覺得跟唯喵結婚是最好的選擇吧



這集我看得很悶

音無跟天使的計畫
日向應該不知道
但他可能已經敏感地感覺到,音無想要做的事

日向這樣不問因果就擺明要挺音無的態度
其實我覺得好心痛

日向這小子難倒因為自己的願望已經達成(第4集),就決定把自己奉獻給別人的願望嗎
這孩子
真正的夢想該不會只要音無幸福就好了吧?


動畫結束那幕
日向背對著音無,告訴他:我會陪你到最後的

這句話害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日向雖然是笑著的,但我卻覺得他好寂寞...

AB16.JPG
(只能背對著音無的日向,這種感覺,真的好心酸)


不過我還是很廚地覺得你對唯喵說的台詞,很像是對音無說的?

人家唯喵一要求音無娶自己,日向就從旁邊跳出來
早不出來晚不出來,這不是擺明你就是要阻止音無跟唯喵在一起嗎!(炸)

唯喵真杯具,被當成煙霧彈了(阿門)

AB01.jpg










EPISODE 11
AB 01.jpg

這集的心得我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

劇情只是...是在向我們證明...日向真的比較喜歡音無嗎...

唯,妳安息吧wwwwwwwwwwwwwwww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只好貼圖了= =

AB 02.jpg
(日向、直井的三角關係大對決,到底誰才會勝出呢?)

AB 09.jpg
(結果奏只是被當成妹妹XDDDDDDDDDDDDDDD)

AB 04.jpg
(日向目前的贏面還是非常非常大!究~竟~音無同學最後的選擇到底會是誰呢?)

AB 05.jpg
(不過其實我挺支持日向百和的,雖然日向現在整個偏心到音無那裡去了,讓百合顯得有點孤單,但日向一定是百合最忠實的戰友吧)

AB 06.jpg
(最讓人傷心的是高松,他居然變成NPC了(哭))

AB 07.jpg
(然後音無的全體演講也很熱血,只是,為什麼被剪掉了!!!!!!!!)










EPISODE 12
AB 10.jpg

ゆりべ!!!

這集還是一樣超展開
看完後心得都不知道要寫什麼...(好吧我承認我在寫這篇心得時正在看巴西vs葡萄牙的比賽)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ゆり,她為什麼可以這麼帥氣

一樣只有貼圖

AB 11.jpg
(奏的翅膀好讓人羨慕啊啊啊啊啊啊!!!翅膀好棒!!!!!!)

AB 12.jpg
(樂團組跟音無的對話,還頗感人的,她們真是好女孩>"<)

 AB 15.jpg
(然後是男子組們,戲份又重又有特色的一群,是因為有他們AB才會顯得如此有趣的)

AB 14.jpg
(不過松下怎麼瘦了XDDDDDDDDDDDD)

AB 19.jpg
(這兩個男人真是放電放不完...)

AB 20.jpg
(百合還是最棒的了!!!!臉紅也超可愛!!!!!)

AB 18.jpg
(假想幸福生活中的百合,那笑容,好讓人心疼QQ)

AB 23.jpg
(新登場的角色,這角色的登場比直井的登場還要唬爛,也太突然了一點(而且居然找石田來配,太過份了!),不過他說的話真是模稜兩可...感覺還有很多伏筆)

AB 24.jpg
(這集還是一樣很超展開,不過最後百合獨自面對BOSS那段我很喜歡,原來這世界的愛是來自於百合而不是音無,百合果然才是真正的關鍵)

AB 25.jpg
(百合真的太帥了,她真的太棒了>/////////<)

AB 27.jpg
(看到百合的弟妹出現、向自己的姐姐說謝謝時,雖然很狗血,可是我還是騙到我的眼淚了QQ)


對了,這集對我的重點是音無回頭呼喚日向那幕,我被感動到痛哭流涕(喂)
不過被無視的直井真的有點可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