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男孩.jpg

【心得】
書名:正妹男孩
作者:井上行広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某天早上奈保利一覺醒來,就發現他變成女生了 !?
由於他的正妹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不管男生女生,大家都被他迷得神魂顛倒,不惜你爭我奪的!
到底奈保利能否變回男兒身呢 !?
超萌的爆笑內容,千萬別錯過喔!
咦 !? 男生變女生 !?

感想:
當初看這本書的文案,我是滿期待的
但等我看完書之後,我只剩下滿滿的空虛

《正妹男孩》這本實在是太男性向了,我看得非常囧
男性向也不是不好
但他既然設定了主角是由男變女
那至少要保留一點男孩子的性格吧
結果主角他卻比女孩更少女...

如果這麼想畫百合漫畫
就光明正大地畫吧
何必把男主角性轉換成女生
再讓他跟一群少女一起換衣服、洗澡、談情說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