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戀櫻丘男子寮.jpg

【心得】
書名:情戀櫻丘男子寮
作者:橘紅緒
繪者:北畠あけ乃
出版社:尖端

文案:
「我是在拜託你,可不可以跟我交往。」
關於住在私立櫻丘學園高中宿舍的烏丸旭,有謠言說他會玩弄對他抱有好感的男生。
就在這樣的旭面前,出現了一個五官端正、氣質出眾、受人仰慕,別稱「王子」的住宿生伊達洸貴。
至今為止與人皆保持一定距離的伊達卻主動接近旭,並且毫不隱藏自己的好感。
一開始旭雖躲避著伊達,但頑固的內心卻也逐漸融化。
不久之後,兩個人開始交往……
隆重獻上這個包含無奈、痛苦與喜悅的男子學園戀愛故事!

感想:
我該說還好我沒有一時衝動買下這本嗎?

這本的劇情很青春
橘紅緒的寫法很細膩
但故事走向實在是老梗到不行的老梗
完全沒有爆點可言

而且其實我本來期待這本的氣氛可以更有味道一點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翻譯的關係
整本書看下來只有平鋪直敘、沒有曖昧糾心

不過我還挺喜歡故事一開始
王子當眾跟烏丸告白那裡
有讓我看得很DOKI
這麼光命正大地接受同志情侶,男子高校真是個奇妙的地方XD

但除此之外,這本小說還真的有點無趣耶
通常校園故事的賣點,不是青春洋溢、就是暗昧情深
他用這麼低調的筆法寫一個校園故事,卻兩種感覺都沒寫出來...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有點失落

不過要挑毛病的話,這本也沒什麼好挑的就是了
文字跟插圖都很美,劇情也很平穩
只是看完之後很容易被我遺忘而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