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BA00.JPG
戦国BASARA 第7話

第6集忘記寫...忘記就算了...Orz


但是明智真的很罪惡
雖然個性偏差
但是速水聲音實在是讓人顫抖得好聽>"<
這種光聽聲音會讓人覺得很爽、但只要一想到他的個性就會讓人不爽的變態,最討厭了!

戰BA01.JPG
戰BA08.JPG
戰BA15.JPG
(明智光秀變臉三部曲XD)


濃姬姐姐也好帥氣
大腿超美
而且她說話的語氣好棒,有種愉快犯的感覺

戰BA18.JPG
(我本來沒有喜歡濃姬的,但她這一集讓我愛上她了)


可是我還是要哭一下:濃姬還我本多鋼彈!!!!!!

戰BA16.JPG
(嗚嗚本多鋼彈變當領太快了啦,人家也很喜歡他的說>"<)


最後...在一片鬱悶之中,伊達就這樣默默地被幸村娶回家了(完全沒誤)


然後進入第7集

大病初癒的伊達
那頭髮散落的樣子真的是...>////<

可惡人家最初喜歡的明明是真田(淚奔)

戰BA25.JPG
(誰拿新娘裝給他穿的啊?這模樣簡直是在等夫婿初夜啊(拖走))

戰BA35.JPG
(但政宗大人還是適合穿這套,好性感真的好性感,政宗大人一整個很好食啊>/////<)


這集的重點只有一個:小十郎跟伊達的堅情!!

我被閃到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可惡這真的太萌了
小十郎跟伊達單P的那一段,我真的無法形容我內心的激動
我完全是邊尖叫邊看完的(羞恥)

戰BA38.jpg
(看完這段,我迅速地從紅蒼派跳到主僕派了(掩面))


這集的作畫真的很棒
小十郎跟伊達的互動更棒!!

伊達~~~你不要這麼耍帥啊!
可惡萌成這樣是要我怎麼看下去啦!(羞恥)

小十郎將伊達打倒之後,動畫換了一個嚴肅的BGM
襯著那BGM,小十郎露出了複雜的眼神
那個眼神,把我萌到快哭了>/////////<

小十郎的心裡果然只有伊達啊!!!!

戰BA39.jpg
(我今天真容易被滿足,小十郎徹底地滿足我了!!)


結果我完全無視開頭也很閃的謙信跟春日
以及也很可愛的春日跟佐助XD

為什麼佐助跟得上全力騎馬的真田呢?XD

戰BA31.JPG
(月下的謙信大人真是美麗)

戰BA32.JPG
(經典玫瑰畫面是一定要的!春日的叫聲還是這麼強大XD)

戰BA34.JPG
(可是我比較喜歡對佐助擺出傲嬌臉(?)的春日,超可愛的!)

戰BA47.JPG
(但佐助你還是專心追在真田的身後吧,春日不適合你XD)

戰BA41.JPG
(雖然真田的心都掛念在お館様身上啦XD)


說真的
戰B能改編成動畫真是太好了
我一開始還這麼不看好是我錯了
果然越不看好的東西越容易變成神作啊
春番有戰B真是太好了
他給我繼續追動畫下去的動力啊>"<

小十郎帥翻了!!!(翻滾)

戰BA45.JPG
(小十郎讓我亢奮到今天睡不著了QQ)

戰BA40.JPG
(小十郎之所以可以帥成這樣,都要感謝這個卑鄙的男人啊XDD)

戰BA44.JPG
(以及他的三好人(笑翻))


慣例要喊一下:明治光秀還我長政!

戰BA11.JPG
(長政真的是好男人!可惡長政怎麼可以這麼好>"<)


補支人家推薦的MAD
治癒到讓我淚流滿面了
歌詞真是棒呆了
【戦国BASARA】伊達主従&真田主従で最大公約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