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O 花美男.jpg

【心得】
書名:Go!Go!花美男 01
作者:一之瀨綾子
出版社:長鴻

文案:
篤想打工而不想加入學校硬性規定參加的社團,但是他卻因為漂亮的臉蛋而被學校的「小白臉社」給盯上了 !!
其中的小白臉之王桂木馨更要求他當自己的『小白臉』!?
因為小白臉社的勢力範圍遍及校園,篤也因此被迫加入花美男成群的小白臉社!
面對窮追不捨的馨,還有怪人成群的社員,篤的命運將會……!?

感想:
我本來以為這本是偽BL漫畫的
沒想到他卻是貨真價實的BL呀(應該吧XD)
而且還滿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花美男》是很典型的校園劇
主角篤莫名其妙地就被拉進校園的人氣社團「小白臉社」
感覺有點像BL板的《櫻蘭》

《花美男》的劇情我覺得還滿歡樂的
很熱鬧、又很有愛、甜度也很高,讓我看得心情很好
裡頭幾個主要角色,都會讓我期待他們之後的發展

不過一之瀨老師的畫風,男生都長得很像,認人認得滿辛苦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