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吸血鬼之夜.jpg

【心得】
書名:RH+吸血鬼之夜 01
作者:諏訪絢子
出版社:尖端

文案:
看似普通洋館的這間「月長館」,裡頭住的高中生們都有著無法告人的秘密---他們其實都是「吸血鬼」!
在漆黑的夜世界裡解決警察們所無法插手的各種事件。
日本改編成連續劇,貌似普通卻又不普通的超人氣吸血鬼物語!!

感想:
這部...居然有改編成日劇啊...
日劇現在是有缺腳本缺到這種程度嗎...|||


其實我會借這本是因為我本來以為他是BL
結果這個世界告訴我租漫畫不可以太天真
就算封面畫滿一堆美男、文案還寫上"同居"(並沒有)
也不可以輕易就判定他的屬性!

不過這部不是BL在劇情的表現上卻實是會好很多
雖然我感受得到作者強烈的怨念XD
作者他其實很想畫BL吧?幾個配對都超明顯的呀
像阿清跟道隆之間的忘年(?)之情
政和跟此衣的針鋒相對
都超閃的啊!!(遮眼)
但我喜歡這種很萌但卻還差臨門一角的萌法,因為我覺得吃不到的糖果永遠最甜XD

只不過啊,別對這部的劇情抱有太大期待
雖然是吸血鬼故事,劇情也滿灰暗的,但缺充滿了少女漫畫獨有的天真
實在是歡樂有餘氣氛不足...

而且RH+似乎沒什麼主線?
短篇短篇的故事又很沒張力
雖然角色個性還算滿討喜的,但好像也不足以撐起乏味的劇情

如果這部不是BL漫畫的話,我就會用比較高的標準去期待他
所以我還是把他當BL漫畫看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