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匠的情人1.jpg金匠的情人2.jpg

【心得】
書名:金匠的情人
作者:タカヒサ享
出版社:長鴻

文案:
多須奈因為被豪族看上而被繼父賣掉,不甘心就此當一輩子孌童的多須奈,想起了亡父對他說過的話,拼死逃出大宅,前往投靠住在深山的父親的師弟.阿芹。
可是卻在逃到中途就昏倒了。
多須奈醒來時,只見一個冷淡、手有點殘廢的男人站在他面前——!?

感想:
這本書...該怎麼說呢...還滿好看的...
上下兩集的故事只有一個重點,就是主角多須奈的金匠之路
愛情戲的部分雖然也很重
可是在這本書裡,愛情變成是一種"支持與力量",反而就沒有戀愛故事裡的那種酸甜了

這故事的歷史背景很吸引人
金匠這個職業也很特別
故事本身四平八穩的不算刺激有新意,但透過少有的設定,仍很能吸引住我的注意力

主角多須奈乍看之下有點娘
但其實他是個還滿有主見跟意志力的好孩子
又不會太過聖母化
我還滿喜歡他的

只是多須奈雖然討喜、劇情也不算太差,但這本漫畫看完之後卻激不起太多的漣漪
我想...是因為故事雖好但卻不夠萌吧(汗)

太過平穩結果反而太過平淡,最後就顯得有點無趣,這就是我看完後的感覺
但我不會說《金匠情人》是雷書
我甚至還滿推薦這一本的
可以稍稍感受到飛鳥時代的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