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08話

第8話超好看!!(淚)
秋月大人終於跟小左對決了(小左就是那個獨眼又很娘的two hand)


雖然比起萊薇,小左的槍法並不怎麼樣(因為他拿的是非自動連發手槍XD)

可是秋月大人的刀法就威猛得理譜了!

跟前幾話一樣,幕末的PK比較講究殺陣,而不是真的血對血的廝殺
秋月跟小左的戰鬥是在充滿和式拉門的房裡
兩人最常做的事就是跑步
可是那個門裡又是門的詭譎氣氛加上精準的配樂
簡單的槍VS劍也會變得如此精彩
真的超好看的!


而且第8話還有西鄉VS勝海舟的理智大對決
這一話很刺激,我一直很害怕這兩個會控制不了自己大打出手XD


但很顯然的比起大魔王中居屋重兵衛(豬豬字幕翻錯了,不是十兵衛唷,雖然發音一樣)鐵生老師更是棋高一著


蒼鐵老師背後的秘密好叫人期待唷
他果然不是個簡單的傢伙


可是我這裡有疑問
鐵生老師加入赫之丈一座可以解釋為他是為了霸者之首
但為什麼連看起來腦袋不怎麼好的秋月都會跟在赫之丈一座的屁股後面呢?
還有秋月是什麼時候開始懷疑起蒼鐵老師的啊?


第5話一開始就來個符咒師的施法
這時候我才驚覺到幕末其實是部神怪動畫QQ
因為一開始跟歷史有很深結合的關係,我都忘了它的本質是很夢幻的妖怪動畫

這集的英國老大顯神威,小左也很搶戲


第6話裡秋月大人解決3隻雜魚的拔刀動作非常帥、帥到讓人想尖叫

蒼鐵看似"全部都在我的盤算之中"的如孔明般的智慧光芒,也是帥到不可原諒

然後那個英日混血獨眼龍神槍手小左啊,雖然話也很少,但在一旁惦惦的眼神卻比任何一個人都更殺啊!

第7話裡蒼鐵老師離家出走,不知火似乎很想念他
然後女主角小遊還在美麗的夕陽之下唱了一首歌給秋月聽,畫面實在是很浪漫


第8話是赫之丈一座跟中居屋的最後對決
片頭那首熱鬧的歌很好聽


讓我生氣的是,不知道為什麼小左會跑去加入中居屋的旗下
人家這麼喜歡他,不希望他被秋月砍死啦


這4集的歷史重大發展是江戶無血開城了
雖然我搞不太懂狀況...反正...江戶就要進入倒幕的年代了QQ


下一集沖田會登場唷,聽說他會跟秋月大人發展一段讓人臉紅心跳的回憶XD

然後啊
秋月跟小左的話有變得多一點了
其實浪川的聲音真的不怎麼適合秋月,秋月太冷了,然後浪川又太溫柔了...

小左的聲音也是,有一點稚嫩說

可是我超愛大夫的聲音,好像是園崎未辰配的
大夫真個美麗動人叫人難忘的存在啊>///<
大夫真的超正!每次看她眨一次眼,我就會覺得呼吸困難
我居然被一個全身包緊緊的女人迷得團團轉>"<

真想讓她為我倒杯酒啊~~

幕末的配樂也很棒
看越多集就越佩服它的配樂,如果沒有音樂,這馬上就會淪為劣等作品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