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太平洋 使用需知

首先,謝謝各位願意花時間閱讀此頁。

我是小明,本BLOG是我平時無聊看書後的心得記錄。

所有感想充滿了我的個人偏見與喜好,不代表他人立場。

因為我本身閒暇時間不多,日文也不太好,所以基本上我對各項新資訊一無所知。
為此為常常感到羞愧...對我而言,這個領域的高手如雲,我卻憑著半桶水在這裡大放嚼詞...真的滿丟臉的...
所以,若有不妥或錯誤之處,請直接向我提出,謝謝。


【注意事項】
1、就算分類不是在BL裡,文章內仍可能會有BL向的思考,請注意。
2、這裡不是"情報站",不會提供任何ACG的新消息。
3、動畫心得大多有劇情洩露,請注意。
4、因為是感想文,所以內容無可避免地會有情緒性字眼,如果有不同意見歡迎一起討論。
5、錯字很多,請見諒。


【留言回覆】
我的留言一律以『明』做為留言暱稱。
很抱歉我是個非常不擅長回留言的Bloger,留言都會拖很多天才回。
另這裡可以使用簡體留言,注音文視情況而定,奧語我可能看不太懂,英日文可接受,但文法必須正確,否則我會無法翻譯。
1、跟主題無關的留言請到左側的小留言板,不然我會砍掉。
2、不是每篇留言都會回覆,請見諒。
3、如果真的有急事需要我回應,請到留言板直接要求,謝謝。
4、讓我困擾的留言我會直接砍掉,很抱歉。
5、歡迎各種意見的留言,也可自行討論^^


【底線】
1、討論電子檔的留言一律直接砍,這裡不提供檔案。
2、凡是伸檔案(包括漫畫電子檔)、商業廣告的留言一律直接砍。
3、請不要將你的個人大作傳給我,我絕對不會幫忙看的,更不會寫什麼讀後感想。
4、要轉載BLOG內文章的請隨意,不需問過我。
5、不要問我的性別、年齡、學校等私人相關問題,我絕對不會回答。


【附註】
1、如果已經出版的作品,可以直接留言推薦,有時間的話我一定會去找來看。
2、各位作者大人們,很抱歉我常常口無遮攔,有所得罪之處請見諒。


【個人檔案】
1、小明 = Molepoppy
2、目前最愛的作品是銀魂
3、聲優:鈴村健一、小野大輔
4、音樂:英式搖滾
5、樂團:歐美-BLUR、日本-L'Arc~en~Ciel
6、演員:愛德華諾頓、張國榮
7、我很懶,也很忙,每天更新BLOG對我而言根本是個奇蹟。
8、台灣花蓮人。

以上就是這個BLOG小小的使用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直接坦白的告訴我。
另外我沒有MSN或即時通,想找我聊天的,請洽留言板。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