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犬神! 03
漫畫:松沢まり
原著:有沢まみず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啟太的堂弟薰把留守工作委任給他,於是啟太來到了薰手下可愛犬神們的居處。
當然這事情他是瞞著自己那個嫉妒心超重犬神陽子的,可是卻還是東窗事發,事情這下子可大條了!!
然而,這時卻出現了一個神秘的影子…啟太究竟能否得到犬神們的信賴呢!?

感想:
這集的啟太個性又不一樣了...變得穩重且成熟...
反而是他突如而來的性騷擾讓我很不能適應(因為很刻意)

薰大人果然是美少年,這部的官配果然是薰X啟太(無誤)
不過薰大人的戲份還是好少好少,希望他下一集可以有多一點鏡頭

其實我很喜歡《犬神》的漫畫版(小說版跟動畫版我都沒看過)
雖然這是後宮向作品,但並不會讓我覺得很厭煩
裡頭的女孩子也很可愛,尤其是撫子跟陽子,兩個人在一起很有加乘效果

然後這部的男性角色是一個比一個萌,害我都不知道我應該要看女生好還是看男生好
啟太也很可愛(後宮向的男主角都很可愛!),脫光的時候更可愛XD

這集的啟太戴貓耳穿學校泳裝真的超萌的,到底是哪個變態想出這種劇情的?
結果《犬神》根本就是一部玩弄男主角的作品嘛
哪有讓男主角刻意賣萌的後宮向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