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突破 紅蓮之眼 第24-25話

我朋友說天元第3部維拉魯跟西蒙之間很曖昧XD



我是把他洗腦洗太大了嗎?
我覺得曖昧的明明是羅修跟西蒙(毆)


不過第4部羅修竟然被變相領便當了...有夠傷我的心的...





天元突破 第24話

覺得達莉跟吉米是官配的請舉手

但他們是兄妹啊各位太太!(兄妹好像也沒關係厚?XD)



不過這集的便當還是發太大了,總有種後繼無力的感覺


(異空間馬賽克,她這姿勢真像是被吊在十字架上)


(妮亞偽蘿化了!!她正用甜美的笑容在誘惑西蒙)


(西蒙看起來像是要飛奔上去撲倒妮亞一樣XD)


(看了妮亞的裸體,雙胞胎兄弟也在亢奮中!)


(達莉興奮到掉眼淚了~~!!(←亂掰中))


(西蒙精盡而亡......)





第25話

...............................

...................................................

....................................................................



「”あばよ、ダチ公”なんて気障なセリフはいわねえ」

媽的,奇坦你這個大笨蛋!!!!!

媽的,我從OP才剛結束沒多久就開始抽面紙是怎樣>"<



(深呼一口氣)

在看這集前,我先看了截圖,知道奇坦會跟陽子在一起,也先知道奇坦會領便當
那時我其實是有點生氣的
我覺得陽子是大哥的,奇坦怎麼可以趁虛而入呢

但是,等真正看完這一集後,我已經原諒奇坦了
更正確來說,我完全被奇坦感動到了
他真的是個真男人
他是個比卡米那還要好的好男人啊!
又直接、又熱血、又呆又不知變通的好男人!

很多人說陽子最後不該回應奇坦的
可是面對一個即將去送死的自己的好夥伴,如果沒給任何的回應的話,陽子就不是陽子了
看到奇坦最後的笑容,滿足他最後的願望,是人都會選擇將奇坦抱在懷裡的
即使陽子對奇坦還稱不上戀愛,可是我想她一定是最不願意奇坦選擇這條路的人吧

已經親眼看到一個心愛的男人前往另一個世界,現在還必須笑著送走另一個男人......
製作小組怎麼可以這樣欺負陽子!>"<


(笨蛋,你幹麼要選擇跟卡米那一樣的道路啦,你這笨蛋>"<)


(既然知道螺旋力很驚人,就應該要用在陽子身上啊......)


這集最讓人SHOCK的還是普太吧
他化身為公務王的跨下的螺旋力了!!!!!XD


(卜太出現的位置非常地神秘...)


還有那個反螺旋族的天音,未免也太有感情了


(海星面具...害我差點沒笑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