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話
天元的心得很難整理...因為我寫的很亂...(其實內容都太花癡了XD)
我是先看實況先寫一次,有空的話再看一次NICO版再寫一次,最後才有最終字幕版
每週都混亂到不知道要怎麼舒發我內心的激動
現在還滿期待台灣可以代理這部的,這麼熱血的卡通現在是要去哪裡找?

我現在得到一個結論

只要這部動畫挨巴掌的都會變得M、變得超萌、變得無敵小受!!

羅修,你真的贏了,不愧我一路走來都這麼愛你XD



but我覺得我萌到西蒙X羅修根本就是一條不歸路...(第4部的西蒙總攻地位確立XD)

我骨子裡果然還是愛著悲戀的
這一對絕對不可能有結果啊!
從18話一開始梢稍的甜美之後,整個情空就急轉直下,完全不利於羅修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無法放開這一對?>"<



我一直很介意羅修在再次見到西蒙時,喊的是「西蒙さん」耶
太是看到西蒙來救他太激動了嗎?XD

還有羅修對陽子說「妳是那個應該要活下來的人」
這話是什麼意思?
代表羅修其實是暗戀陽子的?
(我的腦內補完是:既然不能與西蒙共結連理那就搶走對西蒙來說最重要的女人好了XD)

還有羅修留言給陽子時,衣矜半開的頸子上沒有掛有西蒙的螺絲釘
也就是說這時的羅修已經差不多要上太空了
所有,羅修沒有帶西蒙一起走
到底是不是因為他已經確信西蒙能受奇坦幫助脫困,才敢留西蒙在地上
還是他就是打定主意要西蒙死?

另外的疑問是維拉魯在得到不死之身、知道螺旋王的秘密後
個性上其實做了不少的修正
他是為什麼會選擇保護地底下的人類?
又是為什麼要選擇跟西蒙站在同一邊?
我覺得維拉魯這部份有很多地方可以補完
希望DVD能做修正啊!!

27話的份量真的很趕...總覺得每一集都被塞了龐大的訊息呢
不過把他當成單純的熱血卡通看也能獲得充份的樂趣就是了



回到23話

我真是笨蛋...光看到大紅蓮的團旗登場就能感動到落下熱淚...
這23集來我還搞不清楚天元騙眼淚的方法嗎
都過了五個月了我居然還是會被同一招欺騙>"<




站在一起的西蒙跟維拉魯真像是國王跟皇后XD
維拉魯你果然是大家的娘娘!

這讓我想起來很久以前紅過的YUYU
那時是飛影X藏馬派的(大概)
但我錯了,飛影絕對是受!配上公務王的聲音他怎麼可能不受!XD


(西蒙這是在向家人介紹自己未來的老婆?XD)


(然後這是維拉魯的入籍宣言XD)


(這是洞房後的一幕(大誤))


啊不過這一集真的讓我覺得能喜歡羅修真好,西蒙的那一拳打的真好
可是我嫉妒坐在羅修腿上的可儂
羅修,大腿不是可以隨便讓人坐的,你知不知道!
下次沒有西蒙的批準,不準讓人隨便坐在你大腿上


(我聽見我心臟抽緊的聲音了,禿額頭你這樣萌到犯規啦!)


(然後我又聽見我怒氣暴發的聲音了...女人妳也太大膽了...)


第4部大概就是西蒙真正完成卡米那遺願的時候了吧
天元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卡米那明明在第8集就死了,但到了最後一集大家還是會記得他
不必靠回憶篇騙觀眾、也不必時時把他的名字掛在嘴邊
但我們就是能一直明白卡米那還活在大家的心中

「大哥,我去了。」

卡米那一定是對著西蒙的背影笑著說「幹得好」吧(淚)




聽說陽子很有可能跟奇坦湊成對...這太便宜奇坦了吧!!!


(奇坦的眼神超妙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