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AYAKASHI NIGHT(純情狂熱系列)
作者:紫曜日
封面、漫畫:草莓飯團
插圖:野崎圭

感想:
草莓的漫畫好好看!
那個『梗直的孫子X變態的祖父』這有夠詭異的配對實在是太有趣了
而且祖父的眼鏡好萌!


《AYAKASHI NIGHT》這書名很奇怪的書(中文就叫妖怪之夜),共有4短篇+1漫畫
基本上短篇都是滿滿的H
而且有其他配對是目前《純情狂熱》跟《星願》還沒登場的角色
個人最喜歡還是絳明跟他可愛的弟弟的兄弟愛
我多麼期盼絳隼可以把他哥哥吻得暈頭轉向、然後再不小心推倒啊!
不推倒也沒關係,但至少不要輕易把明讓給威坦啊!XD

然後是第一個短篇《啊啊,神啊快上我吧...》(篇名大誤)
攻受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真是太驚悚了XD

第二篇《請束縛我》(篇名還是大誤,我只是懶得打日文而已XD)
看到華賀實跟楨堂修成正果是滿高興的啦
但華賀實在我心中是攻耶

最後一篇《請讓我"性福"到每晚都不用睡》(好難翻XD)
因為我以為主角是騎士,所以看的時候還興奮了一下
但事實上這是兩個政客的戀愛...而且有點小虐心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尤其是小受把帽子跟手套丟掉那段,很爽!XD

結論是:H真的很多
其實我不太喜歡看紫曜日的H,雖然不會不好看,但對心臟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