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第69-71話 芙蓉篇


第69話 芙蓉篇

一開始的廣告真的超級好笑!!好笑到不行!!



不過我不太喜歡芙蓉篇耶...這主題有點被玩爛了...
為什麼不先做小九篇?>"<





第70話(哇~不知道能不能破百集)


(練成陣XD)

伍丸二號機好帥!!
絕望的機器人真的有夠絕望的


(漫畫版沒這麼萌好不好!)


(壞人的表情棒呆了>///<)


(帥!!不過有點像沖田說)


之前有人說BACCANO的聲優群很猛
但其實銀魂更猛,每次只有一、兩集戲份的角色都是大卡斯
(但年番其實不能跟季番比,不然最近根本沒人贏得了種命XD)

這次的武丸二號是神谷女王、芙蓉是南央美
兩位我都很喜歡
不過芙蓉篇一結束他們馬上就會領便當了QQ

而且芙蓉篇的進展有點快,該不會下一集就結束了吧?
這麼快結束也好,畢竟芙蓉篇實在不怎麼有趣...





第71話

搞什麼,為什麼芙蓉篇的結局會這麼溫馨?
這不是銀魂吧?
我不承認這種騙眼淚的東西是銀魂啊!(抽面紙)


(武士的位置是大魔王之一唷XD)


(嗚,這幕真的太溫馨了>"<)


這集的武丸仍是一樣地萌
不過神谷的聲音真的好甜,完全沒有武丸那種冷酷的感覺
雖然他已經很努力壓平聲音了,但我還是覺得太可愛了QQ


(伍丸二號的粉底塗好厚)


最後喝醉酒的小桂意外地性感
小桂你混在發酒瘋的老頭堆中不怕被吃掉嗎?XD


(你叫酒鬼小太郎啦)


我想我可以合理的懷疑小九篇會在10月上演
但我比較想看三葉篇...(這是我萌上沖銀的開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