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愛情規則第一條
作者:村上左知

文案:
高中生理央在同性戀酒吧意外的遇見了認識的人。那個人是同班的塚本悅史。
雖然想當符合自己的喜好…但是他也是個「受」。
他所「我喜歡被男人抱」所以不能交往…但是這樣的我還是被你擁抱了--

感想:
這是2個受在一起的故事
而且因為兩個人都想當受,所有他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決定要交往
結果交往後沒多久就開始體會到2隻小受一起做愛的快感...(反正道具很多嘛XD)
然後就這樣從頭做到最後

我覺得這本應該會有系列作,講另一對2個攻的故事

這本的前半段還滿好看的
2隻受因為"上與下"的問題煩惱了好一陣子
在這個接段的內心戲都處理的還不錯
可是進入LOVE模式後就開始顯的有些疲乏了...
畢竟一樣甜度的東西連演上半集,再愛甜食的人也是會膩的嘛

而且我本來一直很期待後半本會有老師的故事的
結果我看到的只有2隻小受在床上變得越來越攻的H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