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特殊傳說 07-09
作者:護玄
繪者:紅麟
出版社:威向文化

文案:
競技大賽進入第二階段淘汰賽!
漾漾在冰炎學長的要求下,以他比菜鳥還不如的程度,用「打雜」的名義,加入了以學長為首的比賽隊伍。
本來以為就這樣買飲料打雜混過去就好,誰知在淘汰賽前,夏碎和西瑞都受到暗算,能力不是「鳥」字可以形容的漾漾,竟然被迫要上場和學長搭檔比賽!?
歐買尬,這可是高手雲集的場合啊,漾漾真的能派得上用場嗎!?

感想:
這部作品的支持者很多,所以我廢話就不多說了
只是看了9本,我都搞不懂我是哪來的毅力看下去
如果是一般的玄幻小說我可能看3集就放棄了...
偏BL的寫法可能也是我繼續支持下去的最大動力吧?

順帶一題我喜歡的配對是夏碎X學長,還有雙胞胎兄弟互攻
其他都不在我的討論範圍內了

下有劇情

這部一直寫到大競技會後才開始變得比較有趣
不過第9集大競會的結束卻讓我很吐血

首先是結尾的高潮不夠
再來是我真的非常受不了褚冥漾,這傢伙到底有沒有一點成長啊?
他是大雄嗎?每次就只會抱著學長、同學喊救命嗎?

最讓我不爽的是在第9集,因為他的膽怯而害死了伊多
為了要救回伊多,必須要大家共同合作才能召回伊多的靈魂
但面對這麼重要的工作時,褚冥漾腦子裡卻是想著"我一定做不到",而不是希望伊多康復

我可以理解他不敢開槍殺人的恐懼
但為什麼他在救人時,卻不是專心一意地希望自己的朋友復活?
他只想到自己"萬一失敗的話怎麼辦",根本沒有認真替伊多祈禱

當自己的親友陷入生命危機時,每個人腦中都只會有希望對方能平安渡過這個念頭吧?
為什麼褚冥漾就硬是跟別人不一樣?
為什麼他就是能東想西想一點也不專心?
這傢伙就是大家一心一意想要保護的救世主?


拜託,我要是學長我早就一刀把這沒用的傢伙斃了,省得再讓他惹出事端害死人


看完第9集後我對褚冥漾的不爽提升到最高點
一個"冒險"小說的男主角可以這麼不長進,褚冥漾還是第一個
要不是還有夏碎在...我可能就真的只看到第9集了...
不過現在我很想知道,夏碎會跟學長有什麼樣的進展
畢竟,夏碎都跟褚冥漾宣告過他對學長的心意了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