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繪圖板掛掉了,筆會一直抖,估計是驅動程式灌錯了
本來想畫新圖的但看來是暫時辦不到了,這下連版型都不能換了(我也沒有很想換啦)

圖雖然是王牌投手,但內文大概是滿滿的REBORN

今年四月後,我受到了很大的刺激
首先是涼宮春日
古泉就像流星一樣突然掉進我的生命裡,然後變得非常非常地重要
在這之前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男性向作品的世界也可以這麼美好

再來是天元突破
這部動畫真的讓我說不出話(應該說是有太多話想說了)
我想他會成為我十年後還印象深刻的動畫之一,就如十年前的EVA一樣


接下來才是我要講的
其實之前在CWT,友人開玩笑說現市面上有這麼多JUMP合同本,不如來出本J禁本(JUMP禁)
(我知道真的的J禁用在哪裡,我以前是也碰過J禁...到現在還是T&T跟ARASHI的放
 這裡會故意用J禁,其實只是友人在故意惡搞真正"廣為人知"的傑尼斯禁而已XD)

不過我自己有在看的JUMP漫畫並不多
OP、火影、BLEACH三大頭我都只看到2/3的進度,ES21也停在單行本十位數
目前有在追的只有銀魂、網王、涅羅,剩下的都只是隨便看看
光這些作品能夠達到J禁的目標嗎?


銀魂不用講,幾所有的配對我都看過或思考過了...(包括哈達王子總受)
基於叫總一郎的都是受這個道理,最近我也比較能接受沖田當受了(他被叫總一郎後受度狂增XD)
然後衍生出來的配對是沖銀沖,而且還是悲劇路線的

會萌上沖銀沖的最大理由是我受不了土方了(反正有很多複雜的理由啦)

就先跳過銀魂好了,不然頁數會不夠(毆)


這兩天因為討論到里蹦,我就跑去把里蹦借來看了
之前看里蹦看到第3集,因為他無聊的笑點而一度放棄
這次一口氣就稱到第10集,突然覺得前面的歡樂短篇也不是這麼難看了
但是後來的戰鬥場面就真的有點虛...

看到六道篇,其實我並不太喜歡
梗很老套不論
像偽骸那篇,我覺得轉太硬了
阿綱哪有這麼神看2眼就看透人家的內心破綻?
這主角威能也開太大了吧

如是賈修,在偽骸出場時就會安排很多"讓他被看出破綻"的地方
好讓劇情的合理性可以達到大人小孩都接受的程度

可是里蹦就只給我"燃燒過度"的感覺而已...

另外就是大復活的阿綱
他真的變帥變強到完全就像另一個人的程度
阿綱其實有雙重人格吧?
另一個人格非得吞子彈才會現身對吧?

我喜歡特訓篇
因為我喜歡特訓,以及看到主角們漸漸成長的感覺XD
只是特訓篇的阿綱看起來好廢,讓我很想扁他

來到戒指篇後立刻進入武鬥大會模式(我比較喜歡日常生活的感覺說...)

在戒指篇,山本先生的進化也太神速了
他之前不是只把黑手黨當小孩的玩笑嗎?

所以我在想,山本先生其實早在一開始就掌握了大致的狀況
他只是喜歡眼不見為淨而已
一直到戒指篇他不得不上武台時,他也才能這麼快地立刻融入

這個男人真的很讓人難以捉摸呢
我不斷嘗試推敲他的行為模式,可就是沒辦法找到一個很具體的輪廓..
古泉都沒有這麼難理解>"<

(我要把錯都推在作者設定沒做好!!)

啊然後是那六個守護者啊
空之戒會讓我想到AG的笨蛋阿樹
然後霧之戒的鳳梨,他不是應該是反派嗎?怎麼可以因為人氣高就把他拉成正派?
這樣是作弊的啊!(敲碗)

再回到可愛的山本先生身上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獄寺,這角色給我的感覺比較平,而且他外表太油條又太像小囉嘍了QQ

但是我不能因為我不喜歡獄寺比較喜歡雲雀就改萌山本X雲雀
這是邪魔歪道啊各位太太
雖然山本空手奪白刃制止雲雀的那幕很帥很萌害我也不小心做了過多的聯想
但是雲雀已經有迪諾啦各位太太

而且山本明明就很重視獄寺
我真的搞不懂在沒有阿綱出場的時候,他們為什麼還可以天天成雙入對的
感情不好就不要黏在一起啊!!

最後我一定要說一個我對里蹦最不滿的地方:媽啦這漫畫主角居然只是個國二生!!!


附錄是雲雀的三大萌點:
第3名:外表柔弱(?)骨子裡很鬼畜
第2名:傲驕(雖然還看不出他傲驕的反應,但他根本就是把"我很傲驕"刻在背上走)
第1名:朝天鼻!!!(超大心)

然後這部的總攻排名是:
第3名:包里恩(我沒有打錯XD)
第2名:阿綱(這小子將來大有可為)
第1名:山本(他絕對是總攻!!)

同時我最喜歡的角色也是山本......
雖然我搞不清楚像他這樣的人當初為什麼會自殺(天音:劇情需要)
但我覺得他是個堅強且溫柔,極富治癒效果的好男人


以下是妄想突發(我真的沒有萌里蹦,真的沒有!):

「喂,嶽寺。」

「幹麼啦?棒球狂。」

「你幹麼總是叼著煙?」

「你問這幹麼?」

「對健康很不好呢。」

「干你屁──」

嶽寺深呼了一口氣,眼睜睜地看著山本把自己的煙奪走。
外加自己的初吻。

「我是覺得不抽比較好。」
山本笑著說。
「這樣接吻的時候不是比較方便。」

就像剛剛那個吻只是個意外一樣。

一切都如往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