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高危險遊戲
作者:葉芝真己
出版社:大然+尚禾

感想:
終於看到完結篇了...
看完後,與其說是感動,不如說是無奈

這果然是冬水社運作下的漫畫
愛情跟友情永遠讓人無法分辨

我承認在濃厚的愛情之下也會有友情
在堅定的友誼之中也會有愛情
但這種狀況並不適用在冬水社的漫畫中(遠目)

高危險遊戲前15集都很好看
阿慎跟右近的互動很棒
兩人都是強勢且直率的人
即使阿慎看起來比較"受",也不代表他是處於弱勢的那方
不管就畫面、氣質、實力來看,兩人都能並駕齊驅
這種帶有競爭意味、契合度又高的拍檔非常對我胃口
更別說隨著一個又一個事件慢慢培養出的感情有多萌......

旦16集收尾真的收得讓人很失望~"~
真的會讓我後悔看了第16集......



右近的老爹出場←這根本是敗筆!!
他老爹沒事冒出來幹麼?
只是為了要證明「右近跟阿慎是感情很好的朋友,不容拆散。」這點而已嗎?
我當然知道阿慎跟右近感情好
但讀者想看的不是"情比石堅的友情"啊!!!

還有我不太喜歡那種大拜拜式的完結篇
把一大群出場角色都聚在一起是很熱鬧沒錯
但角色的個性有點被抹煞掉了...變成圖有喧嘩的ending,一點也不感人

整體來說雖然是部好作品,卻在最後一集敗壞掉,不是很可惜嗎!!(淚)

這部的配角們有很強勢
一個比一個有個性
戲份雖少存在感卻都很強
我覺得能把這麼多個性鮮明的角色塞進愛情少女漫畫中是很厲害的一件事
前提是高危險遊戲真的是部『愛情』漫畫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