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Blood Brothers

第一話 黑血兄弟

官網:http://character.biglobe.ne.jp/BBB/

<CAST> 
望月次郎:櫻井孝宏
望月小太郎:南 央美
卡紗:沢城みゆき

不知道發了什麼瘋把這搞來看了
剛開頭10分鐘都很無聊
畫面也不怎麼樣、劇情看起來也沒什麼吸引力、人物造型也不是我的菜
直到小太郎出現後,這部動畫才完全亮起來XD

小太郎超可愛的!!
當他敲著次郎的棺木大喊:「大哥、大哥、大哥、大哥......」的時候
真的可愛到爆了!!

這部動畫一定是為了小太郎而生的啊
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其實是南央美的聲音可愛,小太郎本身長得很平凡)

男主角次郎是個吸血鬼,有戀弟情結
而且因為自己的戀人被殺,讓他變得有點陰陽怪氣的
不過整體而言他是個風流瀟灑手段高明的女王受!(←這什麼結論啊XD)

櫻井的聲音還是一樣漂亮
但是...但是為什麼...他的聲音還是跟畫面配不起來呢?
難道是因為櫻井的聲音辨識度太高,讓我每次聽到他的聲音就會直覺想到他的人嗎?
可是我對鈴村的聲音更有反應啊,我卻不會在看銀魂時想到鈴村的臉啊QQ

哎...反正...櫻井你還是去配DRAMA不要配有臉的角色啦
這樣會害我畫面跟聲音接不上軌XD

這部動畫最大的笑點就是次郎跟卡紗小姐PK的時候了
卡紗小姐非常強唷!把次郎整得團團轉的
在最後還留下笨蛋次郎乘著月光而去
次郎只能看著卡紗美好的背影大喊:「卡紗────!!!」

就是這一句話好笑!
因為那句「卡紗」怎麼聽都像「卡桑」嘛XDDDDDDDDDDDDDD
常看台語劇的一定知道「卡桑」指的是什麼

在我看來,那段悲慟的畫面,就好像次郎哭著對卡紗大喊媽媽不要走一樣XD

整體而言呢
這並不是什麼非看不可的動畫
雖然小太郎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