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第五話



第五話又叫做"各自的後宮"嗎?XD
朱雀與由菲的初會面...劇情蠢得像50年前的電影...


C.C.女王重新登場了
我越來越喜歡她了,她好可愛,雖然髮色怪了點...


這集的魯魯修看起來很呆
像不擅長應付女生的少年


但他在面對卡蓮時的態度又精明強悍到讓我打從心底相信魯魯修一點也不喜歡卡蓮XD



這次有很多戲份是放在朱雀身上
我有點想問制作公司,那些主角身上的"配件"到底是誰負責的?
魯魯修的帽子已經夠醜了
沒想到朱雀的墨鏡更是醜的可成為另一種經典!!


魯魯修這裡的後宮有C.C.女王、莉莉娜、卡蓮、夏梨
朱雀這裡只有由菲公主
在數量上是朱雀輸了,但在地位與戲份上,由菲公主完勝!XD


由菲跟朱雀根本就是同一類型的人,都是天真的笨蛋
理想崇高、心地善良的天直偽善者XD



要收買笨蛋就只能派美女出來採用眼淚攻勢
這點魯魯修就應該跟由菲多學學
那女人只花了兩句話就輕易地拉攏朱雀...太可怕了!!





朱雀你跟了由菲走,難道不覺得對不起魯魯修嗎>"<


反觀魯魯修在這一集,又消沉又疲憊,就像之驚弓之鳥
看來是之前被朱雀拒絕後的傷口還深深地留在內心之中...


反逆真的是很喜歡在最後3分鐘放大絕的動畫
第五話的大絕是魯魯修與朱雀的再次會面∼∼∼XD
朱雀同學決定轉到魯魯修的班級上了!!


消沉一整集的魯魯修,再次見到轉入自己班上的轉學生朱雀同學時
臉上散發的光茫比那什麼由菲公主還要亮眼呢!


魯魯修,請你好好地把握機會,千萬別又讓朱雀跟別的女人跑了!
自己的老公自己要顧好,也許你可以先從做便當開始XD


另外,本來我以為便當領定的傑利米亞居然沒掛
他被駕駛蘭斯洛特的朱雀給拯救了...朱雀同學真是善良到有剩


更因為這場意外讓我發現到羅伊德在英軍裡應該有很高的身份
羅伊德竟比身居高位的傑利米亞還清楚三皇女的長相
真好奇他的來頭是什麼?



能夠掌握蘭斯落特的羅伊德,我想應該是某個皇族的秘密部隊才是(應該是二皇子的部下吧)
至於他為什麼會躲在日本、又為什麼能自己決定蘭斯洛特的駕駛員由誰當,就不得而知了


真期待第二王子快點登場(魯魯修這動畫也才26集,就出現了這麼多角色)
第二皇女的口紅顏色跟她的髮色一樣怪


第三皇女天真的笑臉,只會讓我想打她


這話唯一能讓我安慰的地方
就是明明相隔遙遠的魯魯修和朱雀,在闡述各自的理想時仍能產生共鳴!
這大概就是愛的心電感應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