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62-64話

第62話

前情提要好棒!!
雖然知道那是拿來混時間的,但是還是好棒>///<
這就叫做官方MAD嗎?XD



羽球王子也好棒!!
COS到這麼像,可以嗎?XD
冰帝跟青學主要角色都登場了耶(跡部臉上還有鬍渣)

山崎的"你還有的學呢"實在是太機車了XD
可是他的對手老頭是COS誰?
日吉、樺地還是岳人?不管那一個都不太像的樣子

這集的山崎戲份超多,山崎真可愛
他的人氣明明很高,週邊都有他一份,為什麼就是得被迫保持低調呢?XD

然後我終於買到銀魂的盒玩了
去抽的時候,第一隻叫我朋友幫我抽,結果打開是土方
害我很哀怨的又抽一隻,還好是沖田,省的我再抽第3隻
我的轉這種東西的手氣果然很好,絕對不會抽到重覆的XD
不過我覺得這組做的不是很好...果然便宜沒品質...

發聲娃娃第2代我不知道要不要收,沒沖田會讓我的動力少很多



動畫第63話

為什麼現在開接觸銀魂的都愛土地銀行?
可是以前我們愛的都是玻璃劍說

只差了幾年怎麼就變這麼多了(淚)

沖田,都怪你戲份真的太少了啦!
而且沖田姐姐篇的殺傷力真的非常恐怖...我也被狠狠斬了一刀...

藤原大叔好棒!!!!!!!(心)

那個神眼女巫(CV清水愛)的聲音我一直覺得很像釘宮
然後還在想銀魂怎麼可能在這種重要角色上用同一位聲優...

這集中間有點小悶
不過後半段好感人
動作戲雖然暗但還滿不錯的
可能是紅櫻篇做出心得來了XD

偷偷說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喜歡中井的土方(真的滿不合的)
可是我都已經看了63集了,不喜歡也已經習慣了
銀魂的聲優扣掉聲線合不合的問題外,演技倒是都很到位
而且主要聲優根本都跟角色融為一體了吧XD
有很多跟漫畫不同的台詞,其實都是聲優他們自己加的



新ED的畫面好平凡
可能是紅櫻篇的特別ED讓我印象太深刻了
現在又換回以前那種普通的ED,整個落差感就是很大

而且真選組的畫面太少啦(敲碗)
你們不要再用OP跟ED來用力宣傳坂田一家有多相親相愛啦,因為這人家已經知道了XD



第64話

桂最後一幕真的有帥到!
雖然只有一瞬間而已XD

這集的沖田簡直就是壞人嘛,不過還是好可愛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