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第2話


こんなに近くで...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沒帳號的請走這,然後還是建議快去申請帳號吧)
這影片根本是詐欺!哪有這麼淒美這麼浪漫的純愛物語?做字幕的你可以改行去寫劇本了!XD


看完影片後來看本日出場名單:自閉少女小森霧及跟蹤狂少女常月纏


(「不要打開唷」>////<)


(這又叫苦守寒窗18年?(成語用錯了XD))


動畫的小森好萌!!!!!!!!!!!
被推入平交道的望老師也好萌!



(萌死!>////<)


(糟糕,又發展成愛情喜劇了XD)


(快要死的老師好棒!)


(但還是脖子最性感了(超大心))


這集根本是望老師後宮成立的一集XD


(大家都是望老師的崇拜者唷XD)


(望老師被偷吃豆腐了!(相反了吧))


以下是本集重點(才怪)

前田平交道燈(有夠殺)




小森家門口的娃娃群是惡搞某男男島


(啊啊啊啊啊啊啊~~~~赤松同學你感到絕望了嗎?)


(絕望阿啦絕望阿啦)


常月她男友的T雪好電波...(恥方恥力大開)




望老師的自殺箱好棒




望老師跟"受賞"果真有仇,這次惡搞的是王牌投手
電視上寫著:「這部動畫內容不適合在本節目裡播出~」
看到這我快笑翻了,這是在背刺王牌投手內容太BL對吧!XD


(久米田同學你自己也有得獎好不好XD)


(這是阿部同學跟三橋同學?XD)


牙籤般的草莓跟蛋糕牛奶超GJ!

(這真的是草莓唷!)


(這玩意喝下去不知道會不會變成阿銀?)


黑板還有桂、也有橘子兄唷XD
「不是橘子、不是假髮、是桂唷~啾!」(啾是我自己加的)




「我隨時可以跟你一起死。」
望老師的告白萌到我了!>////<




無論如何性感的望老師就算婊腐女婊再大,還是免不了在BL本裡當男主角(而且還是受)XD




好糟糕好好看的一集,我的心得就只有這樣簡短嗎?(對不起我能力不佳一堆捏他看不出來QQ)


(上条明峰繪,這望老師太熱血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