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48-53話

第48話

嗚嗚
好感人的一集唷
雖然在OP結束後的贊助商時間的旁白真很爆笑
阿銀跟土方兩人的共遊也很讓人生氣(你們兩個把我家沖田放那去了!)
但最後服部的告白真的很感人>///<

銀魂好久沒有這種劇情了XD



第50集(其實我49集還沒看)

本集是原創故事
內容是銀魂的新方向新路線更換篇
這集實在是太好笑了(拍桌)
雖然作畫品質其爛無比
可是內容真的太歡樂了XD

尤其是總悟的妄想篇,差點讓我沒打翻飲料

土方的三分鐘料理也好三八(這才是土方的本性吧?XD)

登勢大嬸的光之歐巴桑也好好笑

阿妙姐的七龍珠+海賊王+BLEACH+犬夜叉劇場版更是糟糕

OP完後立刻接ED這裡也超亂來的
不過這次的OP畫面都是用舊OP減接的吧?這麼偷懶可以嗎?
ED則是滿滿的高衫(好萌)
看來紅櫻篇是真的可以期待了



第49集拜完
不過第50集的印象太深了,所以49集就不太好笑了XD


原來真的有鈴村耶!!
好可愛唷,笨蛋鈴村>///<

我現在才意識到,小石真的開口唱歌了耶(噴飯)
而且...那套打扮+拉麵店真的是惡搞小誠跟崇仔耶,難怪這麼眼熟XDD
(順帶一提,我把崇仔的DVD帶回家了XD)

總之銀魂50話,不好笑不用錢,一定要看唷!



第53話

連續三集都很溫馨銀魂
這次的め組火災篇好感人QQ
接下來紅櫻篇也快到了吧?
進入第2年的銀魂,似乎開始走起正經路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