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 第4話

羅密歐好萌唷>////<

這種正統型的男主角居然這麼萌
這說明了我的口味開始走復古風了嗎?XD



ペンヴォーリオ對羅密歐說「我是以朋友的身份勸戒你」這句話時,我被感動到了
他的聲音好富有感情
像是認真地希望自己的朋友能夠回頭一樣,不安卻又強硬


(羅密歐認為紅色旋風是城裡人們的夥伴,不該逮捕他)


(羅密歐對好朋友生氣,也氣自己的無能為力......生氣的羅密歐還是好萌XD)


(做為朋友就是要這樣!!所以,班佛理歐你之後也要支持羅密歐跟茱麗葉在一起唷)

這集一開始是茱麗葉表明自己不想復仇
羅密歐也因為父親的事情而感到煩悶
城裡又開始張貼起紅色旋風的通緝令(神父果然是壞人)
大家的心情都DOWN最低


(茱麗葉看起來很難受...但為什麼他扮男裝的時候比女裝萌?XD)


(茱麗葉好像新娘唷!真可愛>///<)


(右邊那2隻感情很好耶XD)


(神父果然是告密者)


(茱麗葉的腿好美!!!!!@0@)

這時候茱麗葉換了男裝跑到爸爸的墓前
羅密歐剛好騎著飛馬過來
茱麗葉心想自己現在是男人的裝扮,便勇敢地在羅密歐面前現身
而羅密歐也真的完全沒認出她是茱麗葉(太扯了吧,不過換個髮型而已)
兩人就因為飛馬的湊合而成為朋友
羅密歐邀請茱麗葉一起共乘
他們便在都市上飛來飛去享受溫柔時光


(被威廉說"是不是戀愛啦"的茱麗葉,臉紅的模樣也一樣可愛)


(奧丁打扮的茱麗葉好萌唷~~"即使花兒沒有名字,他的甜蜜芬芳也不會改變"是這部小說的經典狗血台詞,但原本是用"玫瑰",我是覺得鳶尾花比玫瑰美啦)


(西耶羅都能發現奧丁=茱麗葉,為什麼羅密歐那笨蛋卻看不出來?XD)


(羅密歐你怎麼可以隨便抱人家呢!!)


(羅密歐聞到奧丁身上的鳶尾花香...羅密歐你說這種話很像在告白捏XD 不管真實身份如何,奧丁"現在"可是個男人唷!)


(糟糕,這兩個人的表情都好萌!!!)


("能這樣一直飛向任何地方就好了",所以說,你們快點私奔吧 !XD)

約會沒過多久,天空還很做美的下起大雨
應朱麗葉的要求,羅密歐帶著她到渡假小屋去避雨
趁羅密歐跑去跟他的飛馬親熱時
茱麗葉把自己的裝束換下烘乾
這時羅密歐卻正好闖進來,發現茱麗葉原本的女裝打扮,而認出茱麗葉
兩人深情凝視彼此後
就在暴風雨中的木屋之中互擁了──


(奧丁在偷瞄沒穿衣服的羅密歐XD)


(羅密歐是瘦皮猴,小受的典範XD)


(阿啦啦,茱麗葉脫光光的樣子也被發現了,好誘人唷)


(推倒了、推倒了、推倒了!!!撒花~~)


(這一幕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做了"嘛!XD)

好害羞的一集啊XDDDD

其實這集的調性從頭到尾都很悲傷
一直想見羅密歐卻不知如何是好的茱麗葉很讓人心疼
就連兩人共乘的畫面看起來都滿懷心傷
當茱麗葉以奧丁的打扮去見羅密歐時,我一直好希望羅密歐能發現那就是他喜歡的人
這動畫才演到第4集而已,我已經在為男女主角的戀情焦急了......
上一部這麼讓我抓狂的動畫是交響詩篇
純愛物語太美好了,但也太過酸澀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