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會 第6話

雖然我支持不二塚的新如喜馬拉雅山上的千年雪同樣堅定
但最近因為溫室效應的關係
再深厚的冰層竟也開始慢慢融化了......

不二啊我對不起你!(淚)

第6話是青學vs比嘉最後一局
由木永先生對上手塚部長
手塚不長真是帥啊,但是為什麼他的嘴巴這麼小呢?

結果第6話並沒有交待上一話中失蹤的菊丸跟大石去那了
更讓人難過的
本來會來看手塚比賽的立海大跟冰帝也全部不見了
我只能看見1秒不到的幸村
我的心都快要因為相思病而乾涸了>"<
幸村跟真田你們在那啊!
還有可愛的赤也和丸井,我好想你們唷!QQ

嗚嗚,第6話我只喜歡最後一幕,手塚跟不二共處的畫面
那一幕他們兩個的感覺好像老夫老妻唷(笑)
而隨後出現的就是挑戰者龍馬囉?

我現在已經沒有這麼排斥塚龍了
應該說龍馬喜歡手塚是可以接受的事
但手塚卻不可以喜歡龍馬這樣XD

同樣的道理就像是真田可以精神出軌,但絕對不可以實質上的腳踏兩條船

又因為不二的那句:「いくよう,越前。」讓我不小心萌到了
所以比起塚龍,其實我比較看好純子姐姐跟甲斐田姐姐(什麼跟什麼XD)

最後,全國大會篇明明是N個月才出2集
作畫品質卻這麼差
除了場上在打球的人之外
其他角色都跟木頭一樣站在場邊
只有嘴巴會動,其他地方都硬邦邦的像是人型看板

還有這話手塚明明是主角,台詞還是這麼少,真是心酸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