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軍官情人 01-02

作者:鳥人ヒロミ

文案:
大正時代的淺草,蘇芳和弟弟們經營的男性衣物專賣店:「SUOH」出現財務危機,為了賺錢,丁子將自己賣給妓院的保鏢:岩吾。
另一方面,五道少尉在偶然間聽到這對兄弟之間,為什麼會對彼此這麼執著的過去往事──

感想:
人生就是不斷後悔再後悔......
我為什麼要看一部還沒完結的作品呢?
天知道它到底會不會出完~"~

《軍官情人》好看!
雖然時代背景頗為怪異,角色身份也不清不楚的,而且關係異常混亂XD

蘇芳是個天身的魔性同性戀
卻不小心愛上自己的弟弟
為了擺脫這份感情,他不斷地去尋找新的男人當情人,最後遇上軍人五道

丁自己也深愛著哥哥,為了幫助哥哥的事實,他決定賣身給像鬼一樣的男人岩吾
岩吾嘴巴上說自己也很欣賞蘇芳,暗地裡卻死死控制著丁
而以牧師為人生目標的五道,則陷入愛與不愛的逆天戀情中

這四個人,懷著四種複雜的心思,在大正初年的時空下,過著浪蕩的生活

這次的故事一樣相當不專情,鳥人老師筆下的角色似乎沒有一個是專情的XD
不過這就是他的漫畫好看的地方
雖然說是性關係混亂,但其實每一個孩子都很認真,一點也不討人厭
帶有暗戀與悲戀的苦澀情緒也一直偷偷藏在以華麗為包裝的故事底層
相當地吸引人!

第二集後半都是在交待蘇芳的過去,這一段描寫得太長了啦...而且還未完!
雖然只是在講已經發生過的事,卻比正傳更好看是怎麼回事XD
蘇芳這個角色太有魅力了,整部作品都因為他而動
不過像他那種沒有節操的男人,在那個時空背景下一定也活得很辛苦吧








--
dismonkeykey:我只愛岩吾∼∼><為他買了第二集
dismonkeykey:我本來以為丁子是單戀蘇芳 想不到根本是兩情相悅
dismonkeykey:只是卡在兄弟 這讓支持岩吾x丁子 五道x蘇芳的我很冏
molepoppy:我不太喜歡五道...其實我支持兄弟阿XD
molepoppy:可是岩吾跟丁又超配...真叫人難以割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