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不殺 11

作者:御我

繪者:亞紗

出版社:銘顯

感想:
有劇情洩露

白天帥呆了!!!(←又開始花癡了)
現在已經進化到跟蘭特同級了,白天一定會成為超越光明騎士的騎士的>///<

然後白天你趕快忘記清清,投奔凱司的懷抱吧(←很想這樣幫白天洗腦)

白天現在已經進步到只消凱司一個眼神就已經清楚知道凱司想做什麼了
而且刺殺利奧拉失敗後,受中傷的白天居然還這熱情地照顧凱司
喔,真的讓我不亂想也難!(事實上也真的只有你在亂想)

為什麼我會這麼萌白天X凱司呢?
一定是因為利奧拉太沒有存在感了,而且又很煩很愛製造麻煩
真想鶚Q奧拉就這樣掐死算了,省得他礙眼

還有,蘭瑟琪居然沒死!喔~~我真是失望透了(←非常沒良心)
算了,現在利奧拉要跟藍瑟琪or冰莉絲在一起我都不會有任何意見的
只要白天跟凱司能夠幸福就了>///<

這集的發展真是一個超級大轉變
利奧拉居然這麼簡單就被喚醒了...那之前為什麼要搞得這麼傷亡慘中?
白天、藍瑟琪、梅南他爹居然都比不上一個摩卡......
要是凱司知道了一定會吐血

還有那個蘭特阿,沒想到他真的是個笨蛋
三兩下工夫就從龍皇的催眠中解脫......
雖然蘭特叛變成友幫是好事啦,我還是忍不住感到失望

我比較喜歡被龍皇控制住的蘭特跟銀月說
那種高傲的騎士脾氣,真的是帥呆了

我會這麼喜歡《不殺》,一定是因為裡頭有一大堆帥哥騎士
騎士果然才是奇幻系的王道阿!

這集蘭特跟血狼之間的默契好到很曖昧
可是我的注意力全被小火球跟卡布吸走了
在這個混亂的時代,大概只剩下卡布跟小火球還能這麼光明正大地手牽手了吧
真希望他們兩個能一直保持這種幸福到永遠

唉唉...米哲瑞要是知道摩卡掛點了,會不會非常難過阿? 
真好奇他跟摩卡到底是如此相處的?

感覺真差,雖然可以預料,但我還是不希望摩卡這麼早就領便當阿>"<

不過不能不承認,11集的《不殺》,殺必死還真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