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銀魂同人 總天然色圖鑑 外傳

作者:封面是一宮思帆的,內頁作畫因作者人數眾多,就不列舉了

感想:
這是H滿多的一本,不過H得不甜不膩,還算不錯
然後...我有怨念...
為什麼全都是土銀or近土?
我個人偏好沖土阿!>"<

《青少年的魅力》
銀新(偽)
很短,但是很搞笑
我愛阿銀砸爛電視那幕!
結果錄影帶到底是不是阿桂送的阿?

《As for so loving you》
近土
突然就這麼上床了,讓我有點小意外...
圖很美,我喜歡他畫的土方

《阿,我的思念》
(驚)阿銀X高杉
第一次覺得高杉也可以當總受(毆)
這是以3Z為背景的作品,高杉真的好受唷(羞)

《那是生理現象,所以接受吧》
土銀(搞不好可逆)
也是3Z為背景的,土方化身為純情小高中生
暗戀銀八老師,還會收集淫亂教師的A片打手槍,好可愛唷
故事很純愛,還滿溫馨的

《戀的重負》
土銀
開頭跟結尾有點不搭之外,就是激烈而困擾的床戲了(羞)
阿銀這種豁達的個性真讓人喜歡

《期望的事》
近土
我非常喜歡這一篇,不管是內容還是畫風
我喜歡這種看起來很乾淨,一點也不華麗的風格
「我現在手上握有你的弱點了!」說這句話的土方,真讓人憐惜阿

《欺瞞》
高杉X桂
桂的黑髮好美唷>///<
這一對註定是悲情組的......(嘆)

《新婦的難處》
銀土
土方嫁到阿銀家做新婚老婆了!!!!多麼勁暴的題材阿!!!!
結果戲份最多的居然不是土方,更不是阿銀
是新八XD
非常有趣的一篇,真的滿好笑的

《土方100%》
近土
土方女體化...大概就是類似這樣的故事(暈)
不過H很激烈就是了

《裸體與愛恨》
土銀(表面上是這樣)
這篇的重點是最後一幕,讚!跟我最近的想法不謀而合XD

《捲子的觀點》
土銀
這是土方跟阿銀認識前的事
阿銀被抓去扮成捲子,不小心遇到喝得爛醉的土方
然後他們兩就這樣、那樣了翻雲覆雨一番
還滿好看的故事(羞)

《由於年輕》
高杉X桂
高杉跟桂還是同伴時的事
沒現在這麼悲情,是很歡樂的H文

《大江戶戀愛奇譚》
土銀
因為阿銀生病了,土方便去探病
順便把阿銀的身體上上下下裡裡外外都給他很仔細的檢查一遍
然後又瀟灑的離去(真是沒良心)
沖田在本回有非常小的出場機會

《無題》
銀新
新八這個小笨蛋就這樣被阿銀吃乾抹淨了(掩面)

《大家以前都是孩子》
裡頭唯一不帶H的短篇吧?(不過真的很短XD)
頗搞笑的歡樂四格




總結
無論如何,我還是比較愛沖田XD
不過基本上銀魂裡出現的任何配對,我都可以接受
包括伊麗紗白X桂(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