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征服白衣制服男、征服黑衣制服男

作者:因人數眾多就不列舉了

感想:
實在不太喜歡這家盜版商......
要不是真的太無聊了,這兩本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征服黑衣制服男》
第一篇,葬儀社
感覺普普

第二篇,好像是管家
H度最高的一篇,雖然愚蠢但還滿甜蜜的

第三篇,大概是僧侶吧
喔,我真是太愛這篇了,有好笑到

第四篇,宿舍制服
小受超可愛,是標準的強氣笨蛋受
可惜小攻看起來比他更受...|||
配角一樣很搶眼,是女王!

第五篇,神父
小受很ㄍㄧㄥ,小攻很沒特色,只有配角特別引人注目

第六篇,惡魔
這篇超可愛,已經到白癡的境界了XD
好希望可以看到小惡魔最後的下場


《征服白衣制服男》
第一篇,保健醫
嗯...原來保健醫生是小受阿...
很可愛的一篇

第二篇,醫生
還滿甜的院內戀愛
小受真的是個可愛的小笨蛋XD

第三篇,瘋狂科學家
以征服世界為目的的科學家,發明了一隻可以把人類變成同性戀的光線槍
只可惜最後完全沒有使用到該光線槍...
很白癡的一篇短篇

第四篇,研究員
篇幅雖長,故事卻很無趣
小受是個小高中生,腦袋裡裝了一堆廢物
小攻是個看起來很受的研究員,腦袋裡裝了一堆蛋白質
這兩種天真的人類談的戀愛,怎麼可能會有趣嗎
如果可以,我還比較希望小受的哥哥反攻小攻呢

第五篇,科學家
等等...這篇為什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
因為沒有印象所以PASS(毆)

第六篇,住持
狐狸變成的正太小受,因為太正太了,所以完全不合我胃口
我沒辦法容忍國小生就被雞姦這種事發生

第七篇,大學教授
還滿有發展性的一篇
大學研究室的教授跟三度補考的大四生
嗯,後續發展非常地讓人期待XD

第八篇,保健室
這次的保健室醫生看起來好粗獷唷!不過他的性向應該很正常吧?
這是稿笑用的短篇,最後一幕有白癡到XD


整體感覺,真的是拿來打發時間的兩本漫畫......
比起黑衣或白襯衫,我更愛的是包得緊緊的鎧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