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JUNK!、迷航邊境

作者:櫻井しゅしゅしゅ

感想:
因為兩本是一起看的,故事不同優缺點卻一模一樣,所以一起罵

我可以說這兩本都很難看嗎?
雖然題材非常合我的胃口
一開場的情境氣氛都很到位
彷若可以看到一個精彩的架空科幻背景

如果是清水玲子來畫的話,一定會有更多奇妙的發展

但是,就這兩本漫畫來說,開場的美好都只是假象

男主角鬍渣的臉龐深受我的喜愛
本來以為他會背負著什麼動人的冒險故事
沒想到,他只是用來上床的工具......

我想我應該要批評的對象是小受
這兩本漫畫明明沒什麼關係,小受卻都一樣的毫無存在意義
就故事發展來看,我完全無法理解小受為什麼要跟小攻上床
以作者自圓其說的理由來看,就算小受是個波霸大美女也完全無損故事行進吧
而且如果小受是美女的話,我至少還能把這兩本漫畫當成007來看......

如果把這些不必要的床戲都拿掉,搞不好會增加一點可看性也說不一定
科幻背景的東西本來就不好畫
而且櫻井老師還很貪心,試圖製造一個富有懸疑色彩的世界
在僅有的篇幅中,他應該更用心怖局才對
但我只在這兩本漫畫中看到一連串的床戲

硬塞了這些床戲,把原本應該要交待清潔的背景設定都模糊掉了
角色的定位也很不明確
更為了加強結尾的戲劇性,還把小攻小受描寫得不能沒有彼此

拜託
他們不過是上了幾次床耶!
像小攻那種傭兵,床伴並不缺小受一人好嗎!
如果要告訴我小攻是如何地深愛小受,就請花更多的篇幅來呈現之
而不是床戲塘塞
我不要看沒有任何意義又莫名其妙的床戲!

BL漫畫跟色情漫畫的區隔到底在那裡?
我看色情漫畫時看得可爽了
因為我心知肚明這就是為了H而H的漫畫

可是BL大體而言都是劇情走向的,床戲只是添花
像櫻井老師這兩本,很明顯地不是單純只想要畫H
那麼,我就不能因為他的H畫得好而給予這兩本漫畫過高的評價

PS.尊X的塗白真是有夠粗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