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每日晴天 01-06

漫畫:二宮悅巳

原作:菅野彰

出版社:尖端

感想:
那個...我沒有寫過每日晴天的心得嗎?(暈)
小說中文版要出了耶,真讓人期待
每日晴天卡在第6集已經很久了,我超想看第7集的啦(淚)

每日晴天就如書名一樣,是部讓人看了會心情非常非常好的書!
既然漫畫沒畫,那我就只好期待小說了
太久沒看日系小說了,不知道會不會生理不習慣......

而且我很喜歡二宮老師的畫風
清爽如夏夜涼風,非常地舒服
光看圖就會讓我HIGH一整天XD

每日晴天是一個4個男人+2個男人的甜蜜愛情故事
雖然一家子都是年輕男人(而且還都是GAY)的設定,在漫畫中很常見
但要做到像每日晴天這麼可愛又生活化的並不多
每日晴天一定是蛋糕上的草莓
光是存在在那,就是一種正確XD



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每日晴天正傳的主角是大哥跟"大嫂"之間的故事
這兩個非常彆扭的笨蛋,戀愛的過程極度緩慢,看久了真的會讓讀者抓狂
漫畫版後來又加畫了小弟與"大嫂的兒子"之間的戀愛故事
這一對就可愛太多了
尤其是小弟的性格轉變
明明前後落差非常劇烈,二宮老師還是成本地讓我接受他的大變身
而且因為這兩個孩子年紀都很輕
常常會有一些只屬於高中生的煩惱或語氣出現
有很多作者習慣會把高中生描寫得太過成熟
像每日情天這種又可愛又自然的高中生,還真的不多見呢

下次希望能看到二哥的故事
像二哥這麼內斂的人,他就算談了戀愛應該也會保密到家
這一定很好玩XD


如果漫畫沒有斷頭就好了......不對,是絕對不可以給我斷頭阿!





shuiji:漫畫沒有斷頭喔,日本連載花店老闆的故事中XD
molepoppy:喔喔~~~好想趕快看到新劇情阿>///<
shuiji:今天看到尊龍出了續集(汗)「愛要慢慢來」那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