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手心裡的心語

漫畫:穗波雪音

原作:櫻木知沙子

出版社:尖端

感想:
奇怪...穗波老師在台灣有出版的書,我都看過了阿,為什麼我這邊沒半點他的資料QQ
而且穗波老師為什麼都在畫改編漫畫阿?
我還沒看過他的原創漫畫呢

這本手心裡的心語,是本可愛又浪漫的小品故事
不過,我覺得進度太快了
小攻太快對小受出手
小受又太快愛上小攻
這兩個看似龜毛又毛躁的小夥子,我實在是非常不欣賞

我反而覺得小受的青梅竹馬跟小攻的家教這兩位比較有看頭呢
尤其是小受的青梅竹馬,他的個性好,長相佳,怎麼看都比小受更可愛吧XD

然後就是內心戲的處理
我覺得穗波老師有好幾個重要橋段沒有處理的很好
看漫畫的感覺就像小受突然開竅,在一瞬間喜歡上小攻似的
可是小受明明有受過一點掙扎
還有小受在與小攻吵架的過程中他其實是受到很大的傷害的
但光看漫畫其實感覺不太到小受的內心世界
實在有點可惜

不過這個故事本身就還滿普通的
我不喜歡這種類型的小受與小攻
也不喜歡這麼夢幻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