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我們的王國 01-05

作者:こうじま奈月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嗯...這大概是こうじま老師目前最好看的一部吧XD
非常地甜蜜
而且節奏明亮輕爽宜人

雖然我仍然不太了解為什麼小攻會這麼迷戀小受......
也不太能忍受小受怎麼那麼"明亮可愛"

然後,也不太能接受大家都是同性戀的這種模式
因為畢竟我們的王國走的並不是超寫實夢幻路線的作品
(不過嚴格來說,這真的是非常夢幻的一部作品)

關於那兩個保鑣,我非常喜歡哥哥的故事
只是有點意外他居然這麼容易就答應上人家的床
至於弟弟的配對,我一開始也覺得很吃驚...
這整套漫畫裡,大概只有主角那兩個的配對沒讓我錯愕而已QQ

最近腦容量被其他東西塞滿,我完全無法整理自己的感想......
我只知道我們的王國是一部會讓人看得心情滿好的漫畫
跟こうじま老師以往無趣的作品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