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一宮思帆傑作集
作者:一宮思帆

感想:
這是本同人誌
因為封面是土方X阿銀,所以...我沒辦法抗拒地借了

不過內容主要是以跡部為中心(不要懷疑,就是網王的跡部景吾少爺)
跟冰堂涼二的無俚頭比較起來,一宮思帆的搞笑天份似乎就沒那麼高了
老實說,同人誌要畫的很無聊真的不容易
尤其像一宮思帆這種畫技很好的人,有美圖當憑藉還能把一本同人誌搞得很無聊
那就真的不得不具備一些特殊的實力了......

還有後半段銀魂的部分
不知道是因為我先天排斥土方當攻還是怎麼樣
總覺得阿銀實在不太可能說出這麼可愛的台詞......
還有土方,他的確是個好欺負的老好人沒錯
可是...可是......我個人認為,他不太可能這麼寵阿銀
要怎麼說呢,土方是那種越是喜歡對方嘴巴就越賤的那種幼稚園生
除非過了某一個層次,否則要土方這樣任阿銀玩弄,真的...有點難想像QQ

唉呀,我相信是因為我是個徹底的土沖控,才會沒辦法街接受這篇漫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