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殭屍借貸 03-05

作者:PEACH-PIT

出版社:尚禾

感想:
因為我不喜歡女主角
再加上本性甚腐
所以我非常期待兩位男主角可以搞在一塊

不過這畢竟是正常向漫畫,不是每部少年漫畫都可以跟網球王子一樣大搞BL
而且女主角小滿到後來也變得可愛很多(作者的畫風真的很萌)
讓我也開始覺得,知佳跟小滿湊成一對的話,應該還不錯!

不過我究竟還是心術不正
思徒→知佳→小滿,這種形式的三角戀愛才是我的最愛阿XDDD

第四集時小梨與小滿的對手戲我也很愛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的滿希望能讓小梨得當幸福
她現在這樣子真的太慘了QQ

以下有劇情洩露

阿芝果然跟想像中的一樣,心懷不軌
畢竟他當出登場的時間點太巧合了
依照推理漫畫的慣例,兇手一定就是這個人XD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阿芝
看到他掉下去時,我真希望知佳也能跟著一起跳下去接住他>"<

幸好阿芝走後,有出現了讓人驚喜的新配角
在第四集登場的蘇鐵,一看就知道是個總攻XD
還有不知為什麼非常可愛的死神(死神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這兩個人一登場就搶盡了主角風采,太可怕了

第四集是知佳跟思徒確認彼此的愛的一集......
思徒的身世真的嚇到我了
那個「董奉」真的是超有存在感的S
當他叫思徒"思徒少爺"時,豈是一個萌字可以形容XDDDDD

第五集則換鱉甲大展魅力
本來一個沒啥特色的普通中年男子,一摘下眼鏡居然就變成幕後大魔王
而且還是很帥的大魔王,讓我不小心心多跳了一下(羞)
唔~~殭屍借貸這漫畫怎麼會隨便一登場都是帥哥阿?真討厭>///<



不過我覺得3-5這三集,每話之間的連結性很低
感覺很雜亂鬆散
雖然說精彩度還是有,趣味性也很高
可是連慣性就差太多了
有一種用屍塊拼起的人造人的感覺......Orz

可是還是很萌啦XD
一樣都是SE社的黑暗系搞笑漫畫,我喜歡這套勝過隱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