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BLEACH 21

作者:久保帶人

出版社:東立

感想:
有劇情洩露唷

為什麼久保老師可以把露琪亞越畫越醜?
她是女主角耶!

屍魂界篇終於結束了...感覺真虛......

我好想知道戀次在白哉的房裡時,到底是要做什麼告白?
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唷~~~

一護回到人間界時,我突然就對死神失去了興趣= =|||
尤其是最後那段,一護老爹發威的設定
根本就是鳥到不行
一看也知道是用來混集數的
還有雨龍的再發現
我說,久保大人,既然你之前已經把雨龍從你的第二男主角名單中刪除了
現在幹麼又讓他大復活來搶戲?
而且這種白爛的劇情設定法,我一點都不覺得有趣!

有沒有搞錯阿?
拖戲也不是這樣拖呀!
久保你最好趕快進入最終大魔王之戰
讓我看看親愛的銀樣與藍染聯手蹂躪一護那大笨蛋
否則,我真的不知道BLEACH還剩下什麼值得期待啦!(碎碎唸)

阿...波士塔夫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好呆
雖然他以前就很呆了
可是最近呆滯的狀況比以往都嚴重,要進入到下流的階段了,真是糟糕阿







完了,罵了整整一頁
其實我個人覺得BLEACH比另一外一部同樣在打怪物的漫畫好看一點啦
--
skywolf:(看完新進度)最終大魔王還有得等……很久的樣子orz
acyca:還很久很久~ XDD
dismonkeykey:看完新進度 我猜下個階段就是毀滅地球XD
molepoppy:我好想等市丸出場後,再繼續接著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